《挑战者联盟》,范冰冰李晨“结盟”

2015年05月21日02:39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记者 陈 文

  晨报讯 浙江卫视三季度大型真人秀《挑战者联盟》昨日在沪启动。节目阵容中,范冰冰、李晨的组合令人眼前一亮,除了范冰冰第一次以固定团队成员参加真人秀外,她和李晨的绯闻无疑为节目增添许多话题。

  正当所有人都期待范冰冰和李晨昨日同台面对媒体“拷问”时,李晨却以拍戏为由缺席发布会,而在发布会群访阶段,范冰冰更是提前开溜。不过,现场嘉宾并没有放过开玩笑的机会,同为“挑战者”的陈汉典拿起话筒对着李晨的海报采访,甚至放言,“要让没来的人后悔”。

  《挑战者联盟》是一档职业体验真人秀节目,明星们将挑战各种不可能的职业和角色,并由《奔跑吧!兄弟》 总导演俞杭英担纲监制。强大的制作团队,加上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李晨、大鹏、陈汉典等6位明星组成的“挑战者联盟”,足以给节目带来许多看点。

  昨天,浙江卫视频道总监王俊还透露,第一季“跑男”曾向一位大咖发出邀请,但因档期不合才促成了邓超加盟,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王俊口中的大咖,很可能是黄渤。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挑战者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