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领衔摇滚派对 玛莎否认升格人父

2015年05月20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由五月天[微博]所属相信音乐主办的“犀利趴”迈入第6年,将在七、八月“遍地开趴”展开为期60天、超过70组世界各地艺人演出的演唱会,19日五月天石头、玛莎[微博]代表出席记者会,外传玛莎老婆上孕妇瑜伽课程,爆出肚子有喜,玛莎回应:“没有!”他也被爆会在希腊圣托里尼岛补办婚礼,他说:“这是私人的事,不想在报纸上出现。”相当低调。

  五月天玛莎跟设计师老婆Vicky去年11月登记结婚,结婚半年,日前传出老婆上孕妇瑜伽课程,疑似有孕,玛莎已升格当爸,玛莎否认,仅说:“没有,谢谢大家关心。”他表示自己也是看报纸才知情,无奈透露:“我连买咖啡都会被别人恭喜!”他也否认五月要在希腊补办婚礼,未来若有,是否会公开?玛莎说:“再忙我还是有我的人生要过,婚礼每个人有自己的决定,我不会分享。”对私人感情十分低调。

  今年五月天除了在“犀利趴”中的“世界好大趴”连唱三天,石头也有专场,献出个人演出处男秀,将在玛莎开的咖啡店开唱,该场地只能容纳百人,石头仅能搭配两名乐手,玛莎被石头亏:“你‘那边’这么小!”玛莎回呛石头:“不然麦来(闽南语:不要来),没关系。”两人一来一往斗嘴,笑翻全场。石头对个人秀十分紧张,也笑称场地小,不能有大字报跟提词机,他将演唱历年来创作给五月天及其他歌手的歌曲。

  追问五月天的专辑进度,玛莎无法给确切数字,也许今天进度是百分之八十,但明天觉得不好就翻盘,他说:“今年我们只想做好两件事,第一个是想把专辑完成,今年犀利趴可以参加演出,三场都会把它做好。”

  今年入围金曲“最佳乐团奖”的MP魔幻力量、TRASH乐团、BOXING乐团也一同出席记者会,在台上互道恭喜,MP魔幻力量首度入围金曲,开心受到肯定,入围多项大奖的BOXING开心到“拉弓”庆祝,TRASH看好前辈得奖,抱著观摩心态出席。拿过个人金曲奖座的玛莎以前辈身分说:“运气佔大部分,有就赚到,大家平常心看待就好。”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五月天玛莎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