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复出作7月开拍 分饰两角飙演技

2015年05月20日09:5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师任堂the Herstory》宣传照 《师任堂the Herstory》宣传照
李英爱 李英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英爱小银幕回归作《师任堂the Herstory》(暂定名)将于7月开拍,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在SBS TV开播。

  《师任堂the Herstory》由《太王四神记》、《飞天舞》、《拯救高峰实大妈》的尹尚浩导演执导,《第二次求婚》的朴恩玲编剧执笔。

  李英爱表示 :“我看过尹尚浩导演的《垂涎之岛》,很开心能够与他合作,已经开始期待拍摄了。”

  《师任堂the Herstory》重新诠释了朝鲜时代的师任堂申氏,讲述了天才画家师任堂的艺术魂和不灭的爱情。李英爱独挑大梁饰演韩国美术史大学讲师和师任堂,一人分饰两角。

  李英爱继《大长今》后时隔11年的复出作《师任堂the Herstory》将于7月正式开拍。姜智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英爱复出师任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