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王思聪是吴镇宇花钱雇来的吗

2015年05月25日02: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圈内老鬼:王思聪又开始为娱乐圈操心了,曹格微博评论又见他的评论,直夸曹格情商感人。

  @@爱依宝:《爸爸2》里的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可爱之处,当然也不可避免的有各自的缺点,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在网络上却被无限放大,肆意谩骂。这次更是把曹格一家推上了风口浪尖,骂什么的都有,真的太过分。

  @@圈掌柜:吴镇宇在你女儿困了、饿了、累了的时候处处照顾;姐姐被网友喷长得丑、脾气大,吴镇宇一句“姐姐是我的女神”让舆论转向;在浙江你们玩舞狮,姐姐被面具吓得大哭,是吴镇宇第一时间把她抱开说“别怕我会保护你”。曹格你现在在微博这么说,知道“感恩”两个字怎么写吗?

  @@嘿嘿嘿嘿嘿别闹:越来越看不清楚这个世界神奇的逻辑,吴镇宇到底哪点对不起曹格了?没办法,谁让吴妈不会装疯卖傻,不会装可怜,只知道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自己的问题,不会牵扯别人。

  @@真相永远在月中:芒果台果然打得一手好牌,费曼受伤直接指向湖南台,然后变成费曼怎么受伤的,将话题指向曹格,接着把曹格黑倒,现在再次直接推曹格到顶端,成功转移注意力,湖南卫视不要脸。已经抵制了这个节目,《天天向上》出了个偷情的偷腥的,湖南卫视又来搞什么炒作呢?

  @@baby-baby-oh:怎么和当初向太被网友爆料却喊着要周星驰道歉的剧情这么像呢!网友骂你找网友去啊,谁骂你告谁去啊,我支持曹格走法律途径,别说得好像骂你的都是吴镇宇粉丝似的,敢情王思聪也是吴镇宇花钱雇来的?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王思聪曹格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