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出柜歌手骚姆支持同性婚姻获16万点赞

2015年05月24日2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姆-史密斯 萨姆-史密斯
萨姆-史密斯获16万点赞 萨姆-史密斯获16万点赞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23日成为爱尔兰历史性的一天,因该国以公投方式,成为全球第19个同性可以合法结婚的国家,有超过6成民众投下赞成票,支持者在当地街头高声欢呼,反对者也展现风度祝贺。

  22岁英国同志歌手“骚姆”萨姆-史密斯(Sam Smith)对于爱尔兰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感到十分开心,他特地个人推特和IG上祝贺,还催促世界其他尚未合法的国家快点跟上爱尔兰的脚步,不到24小时的时间就获得16万名粉丝按赞。

  此外,欧美影星也纷纷向爱尔兰道贺,包括艾伦康明、老牌男星伊恩麦凯伦、奥莉薇亚怀尔德以及洁西卡崔丝坦等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同性婚姻萨姆-史密斯爱尔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