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因跑男爱上拉客 baby未通知结婚消息

2015年05月28日01:1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因为跑男爱上“拉客” 郑恺因为跑男爱上“拉客”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下称“跑男”)第二季开播以来,收视一直领跑周五档,七位明星的人气也持续上升。昨天,郑恺[微博]接受媒体微信专访时,大曝节目制作幕后,因为之前林俊杰[微博]一上来就被撕掉了名牌,明显没尽兴,现在大家都有个默契,嘉宾的名牌不能撕太早。而为了给节目带来新鲜血液,他得了“拉客综合征”,“现在见谁我都拉,见谁都邀请”。

  客气点玩嘉宾名牌不敢撕太早

  作为一档合家欢且正能量的超人气综艺,第二季“跑男”吸引了更多明星的关注,卡司(即“阵容”)更大,阵容更强。对此,郑恺也很得意,“我们已经吸引到了中国一线以及超一线的大咖,包括冰冰姐、包括姚晨[微博]等等都来参加了。”

  有观众发现,第二季的兄弟们对待嘉宾比上一季要客气很多,竞争的激烈程度打了折扣,郑恺坦言是为了让嘉宾玩得尽兴。“人家都是大老远来的,萧敬腾[微博]啊,信啊,总不能一上来就给撕了吧。上一季撕林俊杰撕得太早,他明显没尽兴。所以嘉宾们发挥到最大化,我们再去发挥我们的,效果才会更好。”不过,郑恺说并不意味着跑男团七人会“放水”,“也没有说一定把嘉宾要留到最后才撕掉,那这样的话就有点太做作了。而且嘉宾们中间也有特别厉害的,六一儿童节播出的这一期,来了两个很猛的嘉宾,特别猛,我们被撕得快死掉了。”

  另外,第一季里,郑恺和Angelababy的CP(即“情侣”)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第二季中,两人这方面的感觉有明显减弱。郑恺回应说没有刻意。“和Baby该有的还是有,可能是游戏设置有点不一样,个人色彩浓了一些,所以可能CP感弱了点。顺其自然吧,真人秀就别太刻意,是什么就是什么。跑男还是很真实的,没有刻意要做什么感觉。”对Baby结婚的事,郑恺坦言不清楚,“她没有告诉我们,有时间一定参加她的婚礼。”

  高龄跑团每期跑12公里很拼

  有网友给跑男团的七人算了笔年龄账,平均年龄居然高达33岁,被称“高龄奔跑团”。郑恺笑言,“也不知道是谁算出来的,我们一把年纪了,确实也挺难的。”

  郑恺坦言把节目做下来,对七人的挑战蛮大。“每一期节目,我们从早到晚都在跑,运动量在12公里左右,每一期差不多都是这个运动量,我都计算过。”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和上一季相比,奔跑团们似乎在健身这件事上格外下功夫,郑恺平日也经常在微博晒出他的健身成果照,相当励志,“第二季其实体重没什么变化,只是瘦了一点点,两公斤。”

  谈及这一季录制和上一季的区别,郑恺坦言更真实,“我们每天早上起床都不知道这一天要干什么,会发生什么,以前还打听嘉宾是谁、什么环节,现在不打听了,这样也很轻松、快乐。”在录制中,没人偷懒,没人叫苦,“我跑了将近四个小时撕一场,剪出来可能没什么感觉,观众可能觉得我没动,其实我真的跑得快死了。”

  除了大咖,林更新[微博]、蒋劲夫[微博]等小鲜肉也经常上节目向奔跑团发起挑战,郑恺的“奔跑小王子”地位受到了威胁,“小鲜肉都很厉害,萧敬腾也很能跑啊,可能节目中你们没看出来。毕竟小哥我也29明年就30了,小鲜肉们才二十一二岁的,我没办法和人家比较,厉害就是厉害。”

  演艺安排还想尝试古装剧

  出道以来,郑恺拍的电视剧以时尚靓丽的都市剧为主,被指是受了形象过于帅酷的约束,缺乏更多的塑造机会。他坦言,出道至今拍了约40部戏,却还没去过横店,“可能是我比较懒,比较喜欢轻松的、反映现实社会问题的现代戏,这样会比较开心。当然未来有精良的古装戏、年代戏我也会参加。”在郑恺看来,拍戏最重要的就是快乐,“你把这个当成职业,十年如一日都在拍,让自己苦的话会得抑郁症,所以不能这样,一定要开心快乐。”

  参加“跑男”后,郑恺的演艺路越走越宽。此前,张艺谋全英文新片《长城》公布主要演员阵容,演技和英文均过硬的郑恺赫然在列。郑恺昨天透露,他目前正在深圳和郭采洁[微博]拍摄电影《二笔攻略》。郑恺坦言,参加“跑男”后,他养成了“拉客综合征”,“现在见谁我都拉,见谁都邀请,这个节目需要新鲜的血液,需要不同的嘉宾来参与。比如采洁,我已经和她说好第三季的时候来当嘉宾。”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文章关键词: 郑恺奔跑吧兄弟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