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歌》李小冉暗战不断 演绎乱世情缘

2015年05月28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毕业歌》海报 《毕业歌》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曹盾导演执导,严歌苓编剧,李小冉[微博]、付辛博[微博]、王耀庆等主演的电视剧《毕业歌》曝光超长片花,李小冉饰演的女主角桑霞的情感经历首次曝光,李小冉再次演绎乱世情缘,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也让网友直呼期待该剧的播出。

  电视剧《毕业歌》主要讲述抗战时期,王沐天和三四个同样十六七岁年龄的男孩进行着他们幼稚的抗日运动。同时,王沐天的表姐桑霞从新加坡来到上海。其实这个桑霞是冒名顶替的,她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桑霞的引领下,王沐天从一个懵懂的爱国青年在经历了种种的风雨考验,踏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李小冉饰演的桑霞的革命经历初见端倪,无论是开头就已经显露出的复杂爱情,还是结尾处身陷囹圄的惨状,都让整部戏悬念十足,也让网友们直呼期待。据悉,目前该剧已确定将于暑期档播出,届时,观众们也可以痛快感受革命女导师的风采。

  除此之外,李小冉、朱亚文[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姐妹兄弟》也有望于6月份播出,在这部剧中,李小冉饰演聪明而又疯狂的女人唐小雪,再现上世纪80年代的爱情故事。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乱世电视剧毕业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