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将探索励志综艺新类型

2015年06月04日01:3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极限挑战》将探索励志综艺新类型

  近日来,网络上正盛传真人秀节目会受到限制,并且让真人秀更 “接地气”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极限挑战》节目组向记者透露,节目定位就是“励志综艺”,将会最大限度设置 “社会化游戏规则”,用真实的社会互动记录节目进程,六位嘉宾将回归平凡,反映中国男人的生存状态,女观众们都能找到 “自己的另一半”或者“自己未来另一半”的影子。

  节目组也表示,《极限挑战》是一次新型户外真人秀的尝试,前几期的录制过程中,六位嘉宾呈现出了自己最真实的状态,与路人互动过程中非常自然。这种全开放性、进入社会的录制方法也是对真人秀节目类型的一个全新探索:“我们希望,这种真正依托社会思考而研发出来的节目,真正走到社会现状中进行录制的节目,既有笑点,也有泪点。 ”

  发布会现场,六位嘉宾也和几十名媒体记者进行了游戏互动。在游戏“谁是演技派”中,黄磊、黄渤、孙红雷果然都是响当当的“演技派”,屡屡蒙骗记者成功。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极限类型综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