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明星要价太高 素人真人秀或将逆袭

2015年06月11日05: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上海电视节海报 2015上海电视节海报

  本届上海电视节,最大的特点就是综艺节目彻底抢了电视剧的风头,从6月8日开幕第一天,一直到6月10日,每天论坛都在讨论综艺节目。再结合前段时间传闻广电总局又要对真人秀节目立新规,今年电视节上综艺节目从场内热到场外。《奔跑吧兄弟》节目总策划在论坛上亲自证实,传闻子虚乌有,真人秀节目不受影响。

  原本“一剧两星”元年,没想到各卫视的收视都大受影响,反倒是真人秀节目因为持续火爆,唱起了主角。以前对于一个节目投资过亿还会用“咋舌”这个词,现在已经是大节目的标准配备。而且真人秀已经火到开始进行网购。

  至于接下来综艺节目的发展方向,天娱传媒副总裁马昊给出这样的观点:“我认为中国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已经做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了,但我觉得真人秀不止明星真人秀,所以想在探索一个纯素人的新节目。”另一些综艺大佬也表示,现在明星要价也比较高,素人真人秀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上海摄影报道

文章关键词: 真人秀真人秀节目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