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难逃挨掌掴“厄运”

2015年07月18日01:0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姜潮难逃挨掌掴“厄运”

  再拍青春片《我的青春我点赞》

  7月14日,正在沪上热拍的校园疯狂喜剧片《我的青春我点赞》开放媒体探班。该片由郑仕明导演首次执导,新生代偶像张嘉倪、姜潮、小五(韩国)领衔主演,首次将关注的目光锁定在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学生身上,用轻松诙谐,整蛊搞怪的方式,讲述了时下毕业生在面对爱情、就业、创业过程中的人生窘境与欣喜,而戏中戏的表现方式成为一大亮点。探班当天,正好是一场张嘉倪掌掴姜潮的戏份,张嘉倪表示姜潮是偶像帅哥,自己下手太狠会“得罪”粉丝。采访中张嘉倪还透露明年或举办婚礼,而一切事宜则交由男友筹备。

  凭借电影《小时代》系列走红的姜潮,在片中饰演一位喜欢恶作剧的富二代,尤其乐于戏弄无知的小师妹。探班当天,正巧遇上张嘉倪掌掴姜潮的戏份。让邻家女孩大打出手,还真有点为难,张嘉倪表示,自己心太软下不了狠手,尤其是面对国民级的帅哥,这样残忍对待。而姜潮说,其实虽然自己是在电影中饰演整蛊达人,却也常常被别人整蛊,他不仅要被张嘉倪掌掴,而罗海琼饰演的宽姐对他的掌掴更加疯狂。姜潮忍不住大倒苦水称,每部戏自己都被人呼巴掌,比如昨天刚演了一场,“也是真打,还好只拍了三次。 ”从《小时代》中被郭碧婷、郭采洁打,再到现在被张嘉倪打,他自嘲可能是因为颜值高,并透露郭碧婷下手最重。 半岛晨报、

   海力网记者梁巍电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 姜潮张嘉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