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晒范冰冰骑摩托车旧照 获赞机车夫妇

2015年07月17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骑摩托车旧照 范冰冰骑摩托车旧照
李晨与老爸骑机车旧照 李晨与老爸骑机车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上午,李晨[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范冰冰[微博]小时候骑摩托车的旧照,来了一把花式秀恩爱。其实早在2012年底,李晨就曾在微博中晒过自己小时候和爸爸坐在机车上的合影。这赤裸裸的秀恩爱行为引来众网友围观,网友打趣称道李晨和范冰冰是“机车夫妇”。

  李晨晒出了范冰冰小学生时代骑着摩托车的照片,并配文“有个小孩儿骑摩托车照相”。学生时代的范冰冰在稚气青涩中透着大气风范,骑着摩托车动作霸气非凡。细心的网友挖出李晨的旧博,早在2012年底,李晨晒出自己与父亲的旧照,小小的李晨戴着头盔,和父亲一起坐在摩托车上,十分开心。这秀恩爱秀得跨越了时间也是厉害!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两大机车少年!”“没有一丝丝防备你就秀恩爱!”“祝李晨和范爷幸福!”(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李晨范冰冰摩托车机车夫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