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上演陕囧 刘烨欲卖诺一换冰箱

2015年07月17日0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炫起来,更青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上周首播人气爆棚,五对父子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本周五晚22:00,节目精彩程度再度升级,“劈叉”、“用土豆换冰箱”、“用玉米换电视”等高难度任务纷纷袭来,老爸萌娃上演了黄土高坡版的“人在囧途”,为完成任务一路状况百出,爆笑不断;林永健[微博]、夏克立村中排练小品起争执,中西老爸首因理念不同碰撞火花四溢;为老兵夫妇举办婚礼,话唠小诺一登台任司仪不怯场,老爸萌娃们卖力表演,致敬老兵齐落泪,第二期节目爆笑与眼泪齐飞,令人期待。

  五爸挑战不可能任务 刘烨[微博]“卖儿子”换冰箱 胡军[微博]成最man推销员

  首期节目中,爸爸和孩子们初步尝试了许多“人生第一次”,第一次同处密室陪伴彼此,第一次共同完成做晚饭的任务,第一次在或华丽或破旧的房子里陪伴对方,尽管磕磕绊绊但也不乏逗趣、暖心。第二期节目中,爸爸和孩子们将携手为当地的老兵夫妇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的婚礼,“然而我们没有钱”的父子档们只得用“以物换物”的方式为婚礼置办行头。刘烨诺一父子将要用“土豆换冰箱”,胡军皓康父子领到“玉米换电视”任务。两队父子换上当地服装不断奔波,为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花招尽出,上演了匪夷所思又爆笑十足的“陕囧”戏码。一向自诩为盖世美男子的刘烨秒变落魄民工,竟声称要卖掉诺一换冰箱,父子俩集市刷脸频频遭拒,能否换到冰箱令人好奇;胡军则带着儿子流落街头变成推销员,低音炮一般的纯正京腔搭配一身破旧的工友穿着,气势十足又让人忍俊不禁,荧幕中霸气高冷的大侠风范瞬间尽失,活脱脱一个热心接地气的村干部。

  胖轩卖萌帮老爸 “求爱”之路首遇”危机“

  邹氏父子本周的任务则是拿卖馃馅的钱帮奶奶买婚纱,在拳坛上一贯叱咤风云的拳王卖起馃馅来却连连遭拒,擅长发挥“抖肉神功”的轩轩只得靠卖萌撒娇帮助老爸。头一次挑担进城卖餜馅的拳王,不仅要担心餜馅卖不完,更担心轩轩一口气把餜馅全吃光,做任务的过程中,轩轩分分钟就是一个泡面头就扎到装餜馅的篮子里开吃,更全程念念不忘要给夏天姐姐买裙子,为“爱”暴走几公里,累到浑身没力也毫不在意,还动用卖萌技能,对婚纱店店主不停献吻撒娇,投入的模样令老爸邹市明哭笑不得。不过“商场得意”的轩轩却“情场失意”,此次小痴汉轩轩不在公主身边,大竣终于有机会逆袭成为夏天的“第一护卫”,还公开请求夏天道:“我可以做你的王子吗?”迎来人生巨大挑战的轩轩碰到半路杀出的林大竣又会作何反应?

  林永健夏克立排演小品起争执 中西理念PK火花四溢

  本期节目中,本土爸爸林永健与外国老爸夏克立搭档演出,一向好脾气的林永健竟和夏克立爆发矛盾,夏克立坚持己见,两人火花四溢。而矛盾冲突的起因是因为老爸萌娃们要为当地抗战老兵精心打造一台晚会,其中林永健与夏克立负责排演一出“革命剧”。

  在排练环节,作为出演过众多红色题材影视剧的林永健自告奋勇操刀编排,来到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这个著名的红色革命圣地,怀揣着对老兵前辈的敬重与对表演艺术精益求精的追求,林永健对节目分外重视,不敢怠慢分毫,甚至对参演的小朋友和自己的儿子都同样严厉对待,这却引发了另一位爸爸夏克立的“不满”。一直接受西方教育和文化熏陶的外国老爸夏克立表达了不同的意见,他认为孩子应发挥自己的天性,自由表演,两人因此首度产生了矛盾和分歧。在采访中夏克立直言:“虽然他年纪比我长,是大哥,也是资深表演艺术家。但我是西方人,即便我的年纪小一点,我也要把我的想法说出来。”中西老爸首度理念碰撞,中西文化不同所带来的分歧第一次在节目中展现出来,那究竟谁能说服谁,两人的分歧矛盾会不会以此为导火索越发加剧?

  村中办婚礼致敬最可爱的人  林永健为“真正男子汉”感动落泪

  《爸爸去哪儿》首站来到红色革命圣地陕西榆林子洲县,老爸和萌娃们将为当地老兵举办晚会。接地气混血儿诺一执话筒当起了小司仪,先是腼腆表示“看到大家我有点害羞”,转而又变身话痨,叽叽喳喳说了一堆“火星语”,卖萌、逗趣风格转换自如。“歪果仁”夏克立也为晚会卖力表演,带领一众萌娃模仿动物叫声逗趣十足。“小品王”林永健终于露一手,亲自操刀与邹市明合演小品。林永健唱,邹市明演,两人配合默契。最后林永健一段致敬老兵的肺腑之言更是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他说“今天我们在这录《爸爸去哪儿》,要是没有他们,爸爸在哪儿,爸爸是谁,怎么可能会有人知道?”肺腑之言引起台下老爸和乡亲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起立鼓掌。台下的几位爸爸也是深有感触,胡军红了眼眶,刘烨眼中也噙着泪花。

  除此之外,本周节目中更有五爸挑战“丧心病狂”的劈叉,林永健父子爆发矛盾冲突,大竣职责爸爸是魔鬼,以及胡军父子进行暖心的睡前交流等精彩环节。平均年龄四十多岁的老爸们为了劈叉窘态百出,胡军用力过猛脸色涨红,惹得康康在一旁“恨爹不成刚”;林永健尖叫“生孩子啦”,站起身后只得“内八”走路;夏克立痛到咆哮暴走,引发全场爆笑。林永健和林大竣这对“互坑”父子因为排演小品首次爆发矛盾冲突,大竣被林永健严厉批评后甚至对亲爹说出了“你是魔鬼吗”这样的话,在节目中作为搞笑担当的这对父子会最后和解吗?睡前聊天环节,胡军也首度敞开心扉与儿子交谈,一展硬汉柔情,而一向高冷的康康面对老爸的深夜告白又会作何应对?一切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林永健刘烨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