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 李宇春刷脸参加高颜值演唱会

2015年07月20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渊航)前日,李宇春、林志颖、华晨宇、李宗盛、马天宇、苏见信、至上励合、沈梦辰、李晨nic等高颜值巨星齐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共同出演号称“史上最高颜值”的演唱会,并号召歌迷将当天作为刷脸日。

  当晚演唱会号称“终极看脸派对演唱会”,每个明星都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不但歌声美如天籁,同时也秀出自己最高颜值,当《十七岁的雨季》音乐响起,林志颖以20年前的年轻姿态站在舞台,粉丝不禁为冻龄男神欢呼,为他那不被时光侵蚀的容颜点赞。李宇春的一首《酷》,则是恣意张扬青春的摇滚态度,唱到“酷酷的快活容不下多余的感触……酷,不讲心情讲态度……”时,引发全场共鸣和尖叫。“90后”华晨宇也站在舞台中央,替年轻人喊出“穿着要足够浮夸,才能够表现自己的身价”。当晚不少粉丝主动举着“颜”出必行、不“颜”不语等刷脸辞典的照片为偶像加油。

文章关键词: 演唱会李宇春林志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