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为人妻的汤唯好随性:活好当下,不为长远做规划

2015年07月23日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汤唯

  踩着一年一部电影的节奏,按产量来说,汤唯无论如何都坐不上“女神”的位置。不过几乎每部都市爱情片,都让她的知性美得到展现。《捉妖记》里面客串的角色没看够,7月24日,由冯小刚监制,汤唯和廖凡主演的浪漫爱情片《命中注定》即将上档。

  从女孩到人妻,汤唯说原本以为最勇敢的事就是嫁给了外国人,没想到生活中需要勇气的地方多得多。22日,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汤唯说自己吃着面,看这剧本就决定要出演。“女神”为何如此随性?汤唯说:对未来没那么多规划,活好当下,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谈新片 /外景太美被深深吸引

  演过多部受欢迎的浪漫爱情戏,不过说到这次结缘《命中注定》时,汤唯说吃着面,就把工作给定了:“那是在一个很炎热的下午,我自己煮了一大碗好吃的面,吃完后非常愉快地看了这个剧本。看完以后我就很兴奋,这个故事的架构很有意思,而且是一个我从没有演过的人物。再一看,是在意大利这么美的地方拍摄,诸多原因都吸引着我。”

  这也是汤唯第一次到意大利出外景,完全被美景所深深地折服,汤唯说甚至觉得每一个景都可以用风景如画来形容,“我觉得像是到了童话世界。”

  要说女演员因为电影外景地接演一部电影,这听上去多少有些迷糊,不过汤唯也不忘补一句:“当然剧本是我很喜欢的。”

  聊婚姻 /“我嫁个外国人还挺勇敢的”

  据了解,此次汤唯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叫“方圆”,是一个为了追寻儿时问卜出的“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而奋不顾身、飞蛾扑火去拥抱爱情的女生。而在现实生活中,汤唯说原本以为嫁外国人很勇敢:“我觉得我嫁给外国人还挺勇敢的,结婚的时候完全没想过,但之后慢慢发现,原来需要勇敢的路还在后头。”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文章关键词: 汤唯外国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