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29周超声波照 得意肚中胎儿长肉

2015年07月22日1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晒29周超声波胎儿照 徐若瑄晒29周超声波胎儿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高龄产妇徐若瑄(Vivian)怀孕过程相当辛苦,持续卧床安胎的她情绪有些起伏,但仍用乐观心态期待宝宝“李V宝”诞生,今日徐若瑄分享29周的宝宝超声波照,得意儿子体重持续增重,字里行间透露出期待当妈的喜悦。

  徐若瑄目前怀胎已7个多月,今晒出29周的李V宝超声波照,得意宝宝体重将满1500克,距离2公斤的目标也不远了,开心用宝宝口气说:“妈咪的话我有听喔、我很努力在配合麻麻吸收营养、我脸长肉了”。此外,李V宝的五官也越来越明显,也让徐若瑄感到欣慰说:“谢谢大家每天都帮我们加油!”

  为确保怀孕过程顺利,徐若瑄被医生下令要持续卧床,不但没有能力照顾人,又要依赖他人换尿擦澡,曾让徐若瑄难过写下:“我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但为了宝贝儿子她仍打起精神,还利用住院期间学英文,努力背单字充实自己。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超声波徐若瑄胎儿宝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