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佟大为“示爱”遭拒 陈学冬脑控全场获封军师

2015年07月31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学冬

  佟大为

  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真心英雄》首期节目中,佟大为呆萌的表现俘获了网友很多的芳心,担任黑天使重任的他虽然演技破功遭到郭敬明的无情揭穿但是仍旧尽心尽力地完成自己的使命。而陈学冬在网络第0集节目中为张馨予出谋划策,让其踹葛天的胸部,略“损”但机智的表现在节目播出后就获封了“小军师”的称号。在即将播出的《真心英雄》节目中,两人是否会延续呆萌气质和担当军师还是会另辟蹊径以另外一种方式带给观众惊喜值得期待。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佟大为呆萌表现遭怀疑 “示爱”张馨予遭嫌弃

  在第一期《真心英雄》节目里,佟大为演技破功全程被队友认定黑天使,受到身心双重折磨,其呆萌表现得名“佟囧囧”的囧型称号,在网络版第0集节目中,拼命往书包里塞水球的一幕更是笑翻网友,观众在看过已播出的《真心英雄》后表示很期待这位萌神还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据悉,在即将播出的本期节目中佟大为延续了首期节目中“囧”的气质,再一次被队友怀疑其是黑天使。佟大为在这期节目中不仅表情囧气质囧,做的事也特别囧,通关不顺利、道具忘记拿、节目进行一半就各种气喘吁吁……种种迹象让看到的人不忍直视,直呼说他是黑天使。不仅遭到队友的质疑,在节目中佟大为更是得罪了女神张馨予,“示爱”遭拒绝,尴尬场面如何化解,一切等本期节目播出时将一一揭晓。

  陈学冬再现高双商

  脑控全场被封“小军师”

  上期节目播出后,“陈学冬小军师”话题第一时间就登上了微博热搜,网友大呼“冬冬太聪明了!游戏达人啊!”“损招小军师你这样好吗?!”“你是外太空派来的间谍吗?你这么聪明是因为你是外星人吗?”直指其智商高情商高,是全场的脑力担当,获封“小军师”称号实至名归。本期节目中,陈学冬将再现“小军师”形象。

  在本期节目中,由于得到的信息很零散所以在寻找真心英雄之路上进程很是艰难,但陈学冬却能结合训练内容,一点一点推断出了正确的线索,在最后寻找真心英雄的过程中,陈学冬更是开动大脑,金点频出,“小军师”形象成了男神团中独树一帜的存在,如此机智的小军师是否能够如愿抢先一步找到真心英雄。答案尽在7月31日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佟大为节目全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