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戴蝴蝶结香港逛街 粉嫩公主可爱

2015年08月01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王诗龄专注地看着其他小朋友玩玩具 王王诗龄专注地看着其他小朋友玩玩具
粉嫩小公主 粉嫩小公主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王岳伦[微博]和李湘[微博]的女儿王诗龄[微博]Angela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在香港逛街的照片,变身成了一个粉红小公主。

  照片中,王诗龄Angela穿着粉红色上衣搭配短裤,潮味十足。头上还戴着一个十分酷炫的蝴蝶结,为什么是酷炫不是cute呢,因为这个蝴蝶结把小编的眼睛闪花了好几次,大家可以去随意感受下!

  网友也来围观这位小美女求偶遇,“Angela好可爱,瘦啦”“在香港找不找Feynman玩呀”“妞穿着睡衣就来了么”。(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小公主逛街蝴蝶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