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杰作?范冰冰变胖贵妃双下巴明显

2015年08月01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说,李晨这是不是你干的? 说,李晨这是不是你干的?

  新浪娱乐讯 昨晚,范冰冰[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被ps之后变胖贵妃的照片,神探网友们猜测这肯定是大黑牛李晨[微博]的照片,大晚上的范爷又出来虐狗了!

  照片中,范冰冰的脸胖了好几个度,双下巴十分明显,惊呆了一众网友。范冰冰在微博上写道,“有人送了我一张图,他说他的修图水平已经越来越出神入化了”。明眼人儿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范式秀恩爱呢!除了大黑牛谁敢这么嚣张。

  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牛胆太大,回家跪榴莲”“李晨,你还不给女神跪下”“大黑牛居然这么对女神,也是厉害!”“玉环肥美也是美”。 (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双下巴贵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