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谭咏麟:明星的足球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6:38 南方都市报

  欧洲杯决赛期内,大家都是深夜在家看球,清晨才有机会上床睡觉,但又似乎未有影响工作和生活,一切都十分正常,人人收工后赶回家吃饭,不在外面流连。就好像我们一班明星足球队的成员,每周例行操练,也会准时来到球场,一起上场踢足一个小时,天气又热又下雨,哈,竟然没有人抱怨!这是欧洲杯决赛的效应,他们都变成了贝克汉姆、齐达内、欧文、鲁尼……完全投入进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的明星足球队,算起来成立已有十八年了。在这段日子,我们在世界各地打过不少场比赛,我们明星足球队注重团队精神,而且奉行友谊第一。每一次比赛之后,大家都会认识不少新朋友,也留下不少美好回忆。尤其是近年来经常返回内地比赛,更是满载而归。文化交流、品尝美食、领略风土人情,真是皆大欢喜。

  在球场我看到洪天明、梁汉文、谢霆锋、冯德伦、许志安等一班年轻艺人加入明星足球队,和我们这些第一代成员曾志伟、阿叻(陈百祥)、洪金宝、成龙刘德华黄日华等一起踢球。这中间好像也传了几代队员,令我想到薪火相传这句话,我们一班最早加入的成员,恐怕早变成元老了吧!

  不过,“二十五岁”的我仍然认为,只要经常和这些年轻人一起踢球,只有沟通良好没有代沟,明星足球队仍旧会发扬团队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推动慈善公益,继续在世界各地打比赛。事实上,歌手、明星、艺员都是在同一阵线上工作,各有各的忙碌,但闲时没有机会聚在一起做生活上的交往。明星足球队成立之后,直接和间接都促成一些艺人成为好朋友,这也是我们明星足球队创办的目的--团结圈中人,推动公益,服务社会!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