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旷世发明SMS(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4:18 南方都市报

  回顾近年发明的高科技产品,有人说I-Pod最方便,有人说PDA最好用,有人说3G手机最让人期待,我却说当今最伟大的旷世发明,非SMS(Short Message Service,短信服务)莫属!

  SMS亦即手机短信,以往只是电信公司发送给客户的无聊广告或提示,近年却蹿红起来。据资料显示,2002年,中国手机用户高达二点零六亿,是全球最大的手机消费市场。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去年的手机短信多达八百多亿条,占全球发送总量的四分之一。今年国内短信市场的规模将达到一千六百亿条,营业总额将高达二十七点七亿元人民币!一千六百亿条短信,二十七点七亿元人民币,这是天文数字呀?我这可是官方数字,绝对可靠!

  SMS不单是门大生意,更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传意产物。有人扬言:“水可以不喝,饭可以不吃,但短信不可不传!”

  现今最红的通信工具就是SMS。它快捷方便,言简意赅,更不怕时间空间阻隔,随时随地也可发送。SMS倏地成为社交手腕,更是维系人际关系的重要元素。

  大时大节、嘉庆联谊、寿宴酒会,总要跟朋友道句恭喜,SMS正好大派用场。交游广阔的我,知心好友何其多?若要挨家挨户致电祝福,相信打足一天还未聊完。未能腾出整天整夜的时间打电话,不如写个SMS吧!一个短信便能解决所有问题!懒的,可以Forward To All,人人有信永不落空,皆大欢喜。有心思的--像我--希望言之有物,希望度身订造,便弃用全部发送的功能,而是有针对性地向各界好友祝贺。虽然费时,但乐在其中。现在娱乐圈中的朋友,虽然都是打字“低手”,但也抵不住短信的诱惑,很多人都开始玩上短信。玩上

  之后竟都乐在其中,能让明星也乐此不疲,这个发明怎么也得算是明星级别吧!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