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废话无助娱乐圈禁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6:02 南方都市报

  又有娱乐圈中青年藏毒被警察拘捕。

  这消息难免令人觉得,娱乐圈中人滥用药物者何其多!

  其实,这只是娱乐圈中人出事,易受传媒大事报道而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香港社会,自开埠以来,便有毒品问题。香港之来,根本就与毒品有关!“鸦片战争”就是因为国人要禁,洋人要卖才打起来的。

  要彻底解决毒品问题,有没有方法?

  我的看法是悲观的。

  这问题很难解决!全世界各地无论大小,莫不被这个问题困扰。

  这次,有青年歌星被警察捉个正着,很多娱乐圈的“有识之士”,义正辞严,大事谴责。其实说的都是废话!

  如果说几句冠冕堂皇的话,毒品问题就可以消除,这世界上早就没有毒品存在了。

  毒品问题,是个人类社会的大问题。严惩制毒的、贩毒的、吸毒的,都只能治标,不可治本。因为毒品问题牵涉甚广,涉及经济、政治和种种人类行为。在内地贩毒,一捉住经查明有罪,必死无疑,这样都依然有人甘冒生命之险犯法。可见,这问题真的不易解决。

  青年歌星滥用药物,自然是自己作贱自己,令我痛心,但千万不可以认为这只是娱乐圈中人行为不检。娱乐圈不过是社会中的一个圈子,社会有问题,娱乐圈何能幸免?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