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原声字幕《威斯汀的游戏》(4月4日23:12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1:30 CCTV-6
原声字幕《威斯汀的游戏》(4月4日23:12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威斯汀的游戏》(美国)原声字幕播出/首播

  THE WESTING GAME

  1997年出品

  编剧:D·K·哈德利

  导演:特伦斯·H·温科利斯

  主演:雷·沃尔斯顿、阿什利·佩尔顿

  故事梗概:

  特尔的父亲从事股票投资生意,由于生意上的失败,全家不得不搬到了城里一座破旧建筑-日落大厦。在日落大厦的旁边有一处很久没有人居住的房子,房子的主人是千万富翁威斯汀,20年前他的女儿因不满父亲为她安排的婚姻而跳楼自杀,威斯汀本人也在几年前出车祸身亡。

  深夜特尔和几个邻居打赌,独自进入了这所传说闹鬼的房子。在壁橱里,特尔发现了威斯汀的尸体。这件事情上报后,很快威斯汀的代理人找到了特尔和邻居们,并表示威斯汀留下了遗嘱,他并不是死于

车祸,而是被人陷害。谋杀他的人就是邻居中的一个,如果有谁能够找到凶手,他将把遗产赠予这个人。

  在接下来的调查中,特尔发现邻居中有好几个人都有可能是杀死威斯汀的凶手。他们中有的为威斯汀工作了二十年,最终荒废了青春;有人被威斯汀窃取了自己的发明成果,威斯汀从此成为富翁,而自己却一文不名。当经过认真排查和筛选,清洁员克鲁夫人嫌疑最大。经过和克鲁夫人的谈话,特尔惊奇地发现克鲁夫人竟然就是威斯汀的太太。正因为克鲁夫人最初没能阻止女儿的自杀,导致威斯汀对她颇有成见,威斯汀把女儿和自己的死怪罪于克鲁夫人头上。

  凶手找到了,但特尔并没有向大家宣布。她认为这不是克鲁夫人的错。但当克鲁夫人向邻居们道出实情后,邻居们都对克鲁夫人深表同情,只有看门人情绪激动。

  特尔回忆整件事情,忽然发现了重重破绽。她独自跑到威斯汀的公司,并揭穿了威斯汀的谎言。事实上威斯汀并没有死,他通过易容术把自己变成看门人、地产商以及自己的代理人。威斯汀只想知道当面对这笔巨额遗产时人们的反应。

  最终威斯汀把遗产继承权授予了特尔,他为特尔的善良和勇敢而喝彩。至此威斯汀的游戏结束了,人们开始了新的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讲述了一群住在同一所大厦的居民为了继承一笔巨额遗产而不得不玩一场由富翁制定的游戏,只有胜利的人才能够获得遗产。影片根据作家埃伦·拉斯金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本身曾获得纽伯瑞儿童文学奖,影片改编得也比较成功,情节紧凑,悬念重重。

  曾出演过《夏日奸兵》、》《魔鬼接班人》等影片的刘易斯·阿盖特、《我心狂野》、《密西西比谋杀案》等影片的戴安·拉德都在本片中出演角色,紧张的情节和悬念令影片让人欲罢不能。

  4月4日 23:12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