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筵开二度 张艺谋周杰伦相逢恨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24 辽沈晚报

  “我跟自己说,现在不参与,更待何时!”昨日,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这回的主角是周杰伦。一向不善辞令的周杰伦昨日表现异常地好,数次提起“这次很荣幸和伟大的导演合作,希望好好表现,希望大家在这部片子里看到不一样的我……”

  周杰伦捧张艺谋:除了片酬,什么都冲

  昨日中午11时许,顶天立地“戳”着《满城尽带黄金甲》巨幅背景板的北影摄影棚外阔大空场上,在“杰伦我爱你……”的声浪中,周杰伦和影片导演张艺谋、摄影赵小丁等人一起出场。

  在媒体提问环节,第一个记者问周杰伦:“此次接拍张艺谋导演这部电影,你是冲着大制作、导演、武打元素还是片酬?”周杰伦反应极快:“除了片酬,什么都冲。”接下来的问答环节,周杰伦仿佛借了片中自己饰演的大将军的气场,将一些“嘎”问题横刀立马地搞掂。一位记者绕弯儿,以歌迷关心周杰伦身体的角度,问他出演武戏会否力不从心?周董笑答:“没有狗仔队追着我,我都会蛮顺利,不会有任何力不从心。”

  周杰伦谈到与巩俐(blog)的对手戏时,似乎很“难忘”,“母后的戏服在里面穿得很少,但很漂亮,希望大家注意一下”,周杰伦说,“拍戏时,母后都是仰视的,从来对不上她的眼睛,我就只好扭头看其他东西。”同时周杰伦也表示,希望能演唱《黄金甲》的主题曲,但是张艺谋并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只是看着他笑。

  张艺谋夸周杰伦:看他演戏我哭了

  轮到张艺谋评价周杰伦了,张艺谋也不吝惜言语。他说周杰伦外表极酷却内心细腻,看似木讷、羞涩却激情万丈的个人特质,与影片中大将军元超这个角色非常相符。而且在周杰伦进组实际拍摄的这些日子,他自己和全剧组的最大感受就是,周杰伦是一个用心去接近角色,用心在表演的演员。

  周杰伦在戏中的表演如何?会不会常NG?张艺谋笑笑:“杰伦还好,NG也就是2、3次吧,比较正常的,前几天拍了一场他与巩俐母子相认的戏,感动得现场工作人员全都哭了,演得很到位。” 总之一句话,就是周杰伦演得好。

  本报记者 乔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