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电影还在剪 尚难确认柯震东戏份

2014年09月12日00: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重申因电影还在剪辑,尚无法确认柯震东戏份多少 郭敬明重申因电影还在剪辑,尚无法确认柯震东戏份多少
小时代中柯震东饰演顾源 小时代中柯震东饰演顾源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吸毒被抓,令人担心其发展前途的同时,也令他已经拍完、但未上映的电影迎来未知命运,比如《小时代4》。对此就有有媒体报道称郭敬明[微博]正在考察新演员考虑补拍。9月11日,郭敬明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柯震东戏份是否删减还未定,也从来没有因为要补拍而见过任何男演员。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郭敬明首度公开承认柯震东戏份恐被删减,而电影将于春节档如期上映。还称,郭敬明正在考察新演员考虑补拍。对于此消息,郭敬明于9月11日21点46分通过微博作出回应,称:“脑补得太多也是醉了……我的原话是:小时代4还在后期剪辑,没有定剪,因此现在无法回答柯震东戏份具体有多少以及是否删减。但我会尽我最大努力保证故事完整,给小时代一个完美的落幕。至于你后面提到的那个谁,我都不认识。我也从来没有因为要补拍而见过任何男演员。”(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郭敬明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