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徐熙媛大玩游戏 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9:08 新浪娱乐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我行我素 手舞足蹈 像做体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留言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大小S新浪PK

   主持人马骧:我在节目开始之前看到留言版上有一个问题挺好的,他讨论你和你妹妹两个谁身材更好?

   大S:当然是她。

   主持人马骧:这么谦虚的姐姐。

   大S:虽然我是大S,可是其实她的身材比较火辣。

   主持人马骧:你胜在哪里?总有各有所长?

   大S:我觉得就整体来讲,我其实觉得我妹妹是比较美的,因为她不管是五官,脸形,包括她整个风格,她的自信其实是更有女人味,其实男人一眼看到她,很正的女生,很辣的女生。

  我是属于那种看越久才会觉得越耐看的人,越近看越好看的人,所以我只有脸部五官比较好看,其他如果整体我觉得她比较美。

   主持人马骧:你这么谦虚,我得问问网友,大家觉得如果非要评价的话谁更美的话是大S更美还是小S更美?选大S请打1,选小S请打2。

   大S:好残酷啊。

   主持人马骧:非要做姐妹PK。

   大S:我也是听说最近比较流行的词PK。

   主持人马骧:还有海选。

  就是一大堆萝卜里面可以选出一两个最好的。

   主持人马骧:你没有参加过海选过?也没有PK过?

   大S:对。

   主持人马骧:有没有和人面对面的比赛过?

   大S:小时候演讲比赛,参加过。当艺人,我第一个真正工作当艺人,所以没有参加过歌唱比赛或者这一类的。

   主持人马骧:我们在说这个话题的时候,答案都出来了。

   大S:好多1跟2啊。

   主持人马骧:还有大部分都打1的,大家好会拍马屁的。

   大S:谢谢。

   主持人马骧:如果是我我会打1。

   大S:如果你看到小S可能会打1。

     网友建议大S走

性感路线

   主持人马骧:网友有这方面的问题,如果你要有一些性感方面的突破的话,那我们会更喜欢。

   大S:最近拍杂志有在走性感和成熟的路线,可是我自己看了真的很难受,我觉得真的很不适合。

   主持人马骧:最后不舒服?

   大S:因为我觉得我性感,好象不是我本身的气质之一,我觉得我很不性感,然后最近有一些杂志媒体可能觉得我年纪也到了,也应该转一个型,可能帮我做一些比较成熟或性感一点的打扮,我自己是觉得,还真的蛮不适合的(笑)。

   主持人马骧:相对来说不适合,或者说你不喜欢。

   大S:做各种尝试我喜欢,可是我发现好象如果说是今天这套衣服是别人穿的话可能更性感,我觉得我可能很难展现出性感的味道来。

   主持人马骧:我不知道,再问一下,我们做一个民意调查,大家觉得大S适不适合走性感路线?如果觉得适合的话请打1,如果不适合请打2。

  说到性感,我想起你这本书,这个照片其实挺性感的,包括封面这个照片。

   大S:可能大家如果觉得性感,这种性感的这种是我我可以达到的尺度,有一点点性感,可是又有一点点X媚媚的感觉,可是又有一点甜甜的,综合,不是全然的性感,还有一点可爱跟清纯在里面。

  这个照片感觉有一点性感,可是它又蛮有个性的,也不是那么全然的性感,如果是要真的那种很妩媚的那种,很野艳的那种性感,我是真的很难做到。

   主持人马骧:每个人在不同阶段都有不同的选择,我觉得这个照片其实也很火辣。

  再看一下答案。

   大S:222,也有1了,2比较多(笑)。

   主持人马骧:大家都应该觉得你朝着成熟性感方面偏转一些。

   大S:我尽量,大家可能也喜欢我不要性感的太过头。我觉得每个人,老天都会赐给你一个特质跟你一个特色,我觉得大家,大概神给我一个人大家感到比较清新的气质,我硬要扭转成那样,好象有一点太勉强了,而且我难得可以有这样子的气质跟风格,我觉得也不错。

   主持人马骧:尊重你的选择,表达一个希望。

  说到个性方面,或者自己的特色方面,演戏这个方面,我觉得女孩很幸福,你也很幸福,为什么?你最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选择,当然在戏里你可以尝试不同的人生,所以很多人都想当演员,都想当艺人。

   大S:我觉得当演员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我能够当演员,而且重要的是我能够发现自己喜欢演戏,然后又有机会可以继续演戏,我觉得真的是很幸运。

  当然主持节目我也可以接受,我也蛮乐在其中的,然后又比较轻松,赚的钱又比较多。但是演戏我真的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成就感跟从中得到快感,跟觉得很喜欢,很满足,所以我以后可能就是会尽量的演戏。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大S选择偏执 我要那个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这三个比较符合 恩,就要这三个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徐熙媛大玩游戏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这几个最合适 你们觉得我偏执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S最满意演过的角色是《战神》里面的绮罗

   主持人马骧:迄今为止你觉得自己演的最好的角色,是本色演出还是有反差的?

   大S:最好的一个角色吗?我觉得我演目前为止我自己最满意的演过的一个角色,是《战神》里面的绮罗,我演那个角色受到很同情她,那个角色存在于我的身体里面,非常勇敢,非常善良,非常正面,在我心里她就是像天使一样的人,不管她受到那么大的痛苦跟折磨,我想可能戏里才会出现这样的人。

  我演那样角色之后对我自己有一些影响,在我遇到痛苦的时候或者困难的时候我就会想到我演那个角色她面对困难跟她当时的转折当时心情是怎么样,就影响到现实的我。

   主持人马骧:那个戏可以说比较本色吗?

   大S:其实每一个角色都有我个性当中的亿部分,包括《疑神疑鬼》里面那个疯狂的妈妈,我觉得其实我的个性里面也有亿部分是很神经质的,只是你在演那个角色的时候你挖出你个性当中那部分把它放大。所以每个角色跟我有一点像。只是绮罗那个角色我真的受她的命运,她的人生感动,所以我受她影响很大。

   主持人马骧:人性是很复杂,可以在每个人身上找到自己的另一面。一个最大跟自己不同的角色,比如演一个漫画角色,这样的希望和挑战摆在你面前的话你肯定乐死了。

   大S:什么样的我都想尝试,因为一开始我演杉菜,大家一直都说你一直重复戏路,会不会想要突破。可是对我来讲,我不在乎戏路是不是重复,或者角色有没有得发挥,有没有突破,重要的是故事吸引我,感动我,我就会演,受不受益我完全不给自己限制,不管那个角色扮丑扮老,或者完全跟现实生活中一样没有突破或者是等等我都不在乎。

   主持人马骧:比如说我现在是一个著名的导演,一个著名的编剧,我有一个本子,大S,演一个老太婆,80岁的,从18岁演到80岁,本子给了你。

   大S:如果这个故事我看了很喜欢,在看的过程中我已经被它吸引了,其实我看本子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把自己已经想成是他们要找我演的角色。在我看故事的时候我已经觉得我是她的时候我就会接这个戏。

   主持人马骧:只要喜欢就接。 什么戏给你再高的报酬你也不接?

   大S:古装的打戏我再也不接(笑),主要也是拖累大家,我演这种戏。

     大S自我评价:我行我素,偏执,聪明

   主持人马骧:时间的关系,我们最后有一个小的环节,还要大S来参加,我们要引入《夜半歌声》其他的导演和其他的演员。我们抓紧时间,我从很多网友对你的评论中选出几个,你看一下着几个评语里面,你选择三个词汇,最像你的。

   大S:我行我素。(主持人把聪明拿倒了,大S笑说)聪明倒过来,不聪明。呵呵。

   主持人马骧:聪明是一个。偏执、犀利、高情商。

   大S:选我行我素,偏执,聪明(笑)。

   主持人马骧:我帮你拿一个,偏执、我行我素,聪明,这里面你觉得不好,想要改变的?

   大S:没有,我觉得偏执,也可以说固执,或者说执着。当然相反话不好的就是偏执,固执也是不好的,可是相反如果把它说成好的就是很执着,如果我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真的很执着去做,对一个人付出感情的时候也是真的非常执着,百分之百的,人家可以说是,就是很执着,没有别的形容词。但是相反我妈妈或者长辈,朋友角度看,如果我一直执着,他们会觉得我受到伤害的话,他们就会说我是固执。他们觉得我这种个性很好,但是也不好,但是我觉得我比较看重它好的一面,因为我觉得我如果改变掉这个,很容易被人家说服,或者很容易不坚持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可能我就会很不像我了。而且我就是因为已经固执了,就不可能再改变了,我就是那么固执,所以也改不了(笑),这个也改不了了。

   主持人马骧:我们祝愿大S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哪怕有一点偏执,但是要我行我素,而且持续的聪明下去。

   大S:我觉得着是神给我的幸运,可以做我自己,虽然有一点点有时候可以受到伤,但是我觉得大部分的时候我还是很幸运的,也谢谢大家包容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