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9:08 新浪娱乐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希望今后能成为“何导”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我常常有时候睡觉,梦到有人叫我何导就很开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留言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主持人马骧:你刚才说何润东最认真的这一点我也有体会,刚才这一会,你在说话的时候我也在看其他三人,他的眼睛一直盯着你看,非常专注。

   黄磊:也许很快就可以看到何润东自己导的东西,他也有很愿望,他也希望做一些背后的工作,我觉得那个是一个演员发的特别好的心,还需要再进步,不光是演戏,因为你丰富了之后对演戏也是一个帮助。

     何润东希望今后能成为“何导”

   主持人马骧:认真的何润东你来说几句,你有一些什么打算?做幕后?

  何润东:希望这几年可以转幕后,因为我觉得其实我真正最大的兴趣,其实我喜欢当演员,喜欢唱歌,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我最终的目的是可以到幕后,当演员、歌手可能是一个台阶而已。

   主持人马骧:幕后具体是什么?就是做导演?

  何润东:我常常有时候睡觉,梦到有人叫我何导就很开心。

  (嘉宾笑)。

   黄磊:何导。

  何润东:我不介意的(笑)。

   主持人马骧:何导最想拍什么样的片子?处女导会导什么样的片子?

  何润东:这还没有具体想过,我也没有真的想过一定要拍电影,电视剧,或者是一个十分钟的MV,或者是30秒的广告。跟我大学学美术一样,透过媒介表达你的想法,你的人生观,以前是用画笔,我现在用镜头。

  另外一个会让我真的很想到幕后当何导,就是因为我接触摄影,因为我喜欢摄影。

   黄磊:他拿着相机在现场不停的拍,他喜欢拍东西。

   主持人马骧:如果何导按照这个思路,你学过美术和摄影,你出来起码有一点,你的片子画面色彩非常好。前面的例子很多,名导演出美术和摄影出身的很多。

  何润东:不要叫我何导,开始不好意思。

   黄磊:何导,我们就是要叫(笑)。

   主持人马骧:你自己最喜欢看哪类片子?

  何润东:都可以,每一个片子都有。

   黄磊:就是一个纯商业片也有好看的地方。

  何润东:我觉得他可以达到他的效果,比如它是一个娱乐的片子,它可以娱乐到你就成功了。比如它是一个艺术片,它有给你一种震撼,我觉得它想表达的东西,你可以接触得到,我觉得那就是成功的。但是我觉得不太喜欢有一些所谓的艺术片,导演跟演员自己拍着好玩,只有自己看得懂,别人看不懂。

   黄磊:自娱自乐。

  何润东:就等于你画一个画,你画没有人看得懂,等于说你没有成功表达你想表达的东西。

   黄磊:其实他说的特别重要,艺术作品要跟人交流,你不能说不跟别人交流,你不能说我就是这样,我这就最棒,你说你最棒不行,你得跟人进行交流。

   主持人马骧:太偏执,刚才我让大S挑她的特点,给了她几个选项,她挑了这几个。我找不着了。

   大S:我收起来了(笑)。

   主持人马骧:我给了她几个选项,高情商、聪明、偏执、我行我素。

  何润东:偏执什么意思?

   主持人马骧:比固执更坚持。

   大S:但是我如果拍电影一定跟别人交流。

   黄磊:我知道她的意思,她其实对好多事情会很坚决。很多事情她看定的事情她一定会这样做,我感觉她的事情所有人讲我不管,但这件事情我认为对的时候,我找到说服我自己的时候我就会那样做,那个是做人的语气。

  补充的可以吗?

  (嘉宾笑)

   主持人马骧:这种认真三个人都有,导演也有,因为认真,可能会有冲突。

  刘磊:因为大家的目标都是一样。

   黄磊:是种方式。比如说在每段戏的处理上的时候,如果我真提出来的时候他们一定我提出来是对的,一个演员做的工作有一项就是要完成导演的要求,导演有风格的定向。但是作为导演来讲你更多的是要期待着演员带给你惊喜,真是有惊喜。比如那段戏我可喜欢了,我剪的时候,不见十年那一段,我自己剪的时候,我记得我跑到避风的小棚子里我跟你讲,那个地方少了标点符号,她演的时候其实特别对,我讲语感,每个人讲话是有语感的,写字是有语感的,有一件事有的人讲完之后索然无味,有的人讲完之后特别好听,其实就是语感,她就有天分,整整十年不见,她就能讲的,把那四个字以外的东西讲出来,那个是非常好的。

  所以你说认真的人在一起会不会有冲突?认真的人在一起认真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不会有冲突。你说的认真,你刚才给改了,改成较真了,就两字,其实好多字呢。

   主持人马骧:我偷换了一个概念。

   黄磊:我们在一起相处特别好,演员在一起相处特别好,工作人员相处特别好,我希望我们摄制组是一个很融洽的环境,大家都挺愿意来的。刚才何润东讲有的剧组真的是那种,早晨开工赶紧走,一分钟不想呆,有一天时间我就想回躺家,那个就痛苦,怎么演戏,每个人都想互相对骂对方,怎么演戏?

   主持人马骧:共建和谐剧组?

   黄磊:艺术是为了让你快乐,艺术是为了让你开心的,即便是悲剧,也是让你感到那个悲剧让你发泄自己的情绪,你也会觉得畅快淋漓,艺术本来带给别人快乐,如果从事艺术工作的时候,全是那种跟艺术无关的痛苦,那就没有意思了,真的有痛苦也是跟艺术相关的痛苦,是艺术当中的痛苦,那个苦完之后会畅快,像拍哭的戏,真的拍完之后觉得生活中不太有机会那么去哭,那是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合理合法的去哭,合法的去释放自己。

  所以人人都有学演戏,人人都应该学艺术,不是为了工作,它是为了你的人生更美好。真的,艺术带给生活很多快乐。

   主持人马骧:今天这个访谈挺好,我觉得收获很多东西。

   黄磊:我不说了,我又说多了(笑),我控制不多说多了,我喝点水。

   主持人马骧:今天我们请四位过来,互动平台,互动的,他们问了很多问题,你们回答,你们也可以问他们问题,你们的fans,在座的都有,直接说出来就可以,你们想问自己的关注你们的人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想跟他们交流的?其实他们一直在喊你们的名字。

   黄磊:你们说,我别张嘴,我控制不住想张嘴。

   主持人马骧:比如说上网看不看他们给你们的留言?

  刘磊:我看。我特别想说,贴吧里的那些朋友,因为我是新人,我受到别人关注,会更加的开心,我没有见过他们,他们特别喜欢我,我真的特别感动,非常想说谢谢你们,我会跟你们一起努力。

   主持人马骧:刘磊说话特别认真。

   黄磊:他是这样。

  (大S笑)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何润东常常睡觉梦到有人叫自己何导就很开心
 刘磊:我看。我特别想说,贴吧里的那些朋友,因为我是新人,我受到别人关注,会更加的开心,我没有见过他们,他们特别喜欢我,我真的特别感动,非常想说谢谢你们,我会跟你们一起努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磊:希望大家都能宽容的对待新人

   黄磊:别笑,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开始,他是最应该被关注,因为他是开始,不光是因为他是我的学生。我们都去帮助很多的人开始,就会有更多做的好,因为他是开始,但我也不是结束,因为真的是,何润东知名度高,他们是更有名气的明星,本身被关注很多。我们做事情的时候让很多人有一个开始,就像我们有第一次被人关注,有开始,那个是,心里其实还挺忐忑,是挺忐忑,我们要让他不忐忑,或者告诉他这种忐忑也是不对的,不是严肃,他刚开始能够做得更好,希望能够在这条路途上有更多表现,每个人都有好的戏路。

   主持人马骧:大家都关注这个戏里面,片子放的时候关注刘磊的演出。

   黄磊:苛刻很容易,指摘别人很容易,去怨别人很容易,觉得那个能够去赞扬别人,能够去用很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别人,那个才是艺术,对于你的人生也好。

   主持人马骧:两位人气很高的偶像。当初出道之初,也受过指摘,有过没有刚出来不久。

   黄磊:起码你会有这种忐忑不安,因为你忽然一大堆冲你喊,你吓一跳。

  何润东:刘磊如果是他我感觉很扎实,因为他至少是念表演出来的,很像我刚进来内地拍戏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念过表演,我中文又不好,我看剧本,耗子念成毯子,完全没有进入状况,因为我中文不好,又不会写,我又没有受过演戏的训练,所以就觉得每天真的很忐忑不安,因为每天都被导演骂,然后对着监视器皱眉头,你就看他摇那个头,你就觉得心都碎了。

   黄磊:我跟你讲,不光是演员,其实每一个人步入社会,或者做事情,包括我们今天网上有很多朋友,可能是学生,他可能要面对未来,可是这未来什么样他真不知道。这世界上只有三件事,一个是过去的事,一个是现在的事,一个是将来的事,过去的事情发生不可改,将来是未知的,只有现在事可以讲。网上可能很多是学生,甚至是中学生,刚开始大学生,或者是即将步入社会,从刘磊的话,他很需要别人的鼓励,支持,或者说扶持。所有世界上大人物,大明星,大富翁,所有大字都是从小开始,都是从零开始。

   大S:可是我直接就是大S(笑)。

   主持人马骧:你妹妹是翻不了身了,一生都是小S。(笑)

   黄磊:徐熙媛是有智慧的,我在讲一个特认真事的时候,她回过头来讲,我永远是大S。

   主持人马骧:何润东你从什么时候开始让导演觉得你不行的感觉没有了?

   黄磊:其实很难说清什么时候。

  何润东:一个一个阶段,我觉得,只是觉得说很多时候让人家来评价你自己的价值是多少,因为你进这个圈子会有很多人,前辈或者什么说你这个不好,说你这个好,如果你光他们声音,听他们评价来衡量自己价值,很容易迷失,如果让她这么偏执我觉得很好。

   主持人马骧:大S不听的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