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盖丽丽做客《东方夜谭》 讲述非典时拍戏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05 新浪娱乐

  本期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栏目《东方夜谭》,请到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浮华尘世》的女主角--盖丽丽。与主持人刘仪伟一起回忆成长的点点滴滴。

  谈到《浮华尘世》,盖丽丽透露当时剧组是顶着非典的压力拍摄的。当时很多剧组都停止的工作。只有《浮华尘世》等少数几个剧组坚持下来。也正因为这样,整个拍摄期间没有外界的骚扰,演职员们都特别的专注、入戏。所以呈现出来的作品,也是具有相当的水
准的。

  盖丽丽在节目中向刘仪伟坦白:自己原来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舞蹈家。至于后来怎么会成为演员,全是自己不服输的性格改变了这个。原来6年的北京舞蹈学院生活结束后,盖丽丽考进了北影厂。在那里,那些电影学院毕业的人总觉得舞蹈演员,"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总是看不起舞蹈演员。为了争这口气,盖丽丽毅然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

  盖丽丽的演艺生涯,一路走来都比较平顺。刘仪伟问起盖丽丽的秘诀时,盖丽丽觉得这和6年的舞蹈学习,不能分开。再加上作为舞蹈演员,天生脸比较小,脖子长长的适合上镜。现在的电影电视导演很多都去舞蹈学院挑人,就是这个原因。还有因为学习跳舞,需要忍受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所以,学习舞蹈的人,比常人更能吃苦耐劳。这就是舞蹈演员出身和普通演员出身的区别。

  想了解更多盖丽丽的成长奋斗历程,请锁定东方卫视5月16日晚21:27《东方夜谭》。

  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派格太合《东方夜谭》栏目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