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台湾著名制作人歌手林隆璇做客《娱乐纵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28 新浪娱乐
台湾著名制作人歌手林隆璇做客《娱乐纵天下》

林隆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林隆璇做客《娱乐纵天下》。

  1988年林隆璇推出了他的第一张专辑《听风的歌》,之后除了唱歌,他所创作的作品已经有500多首,还曾为张信哲陈慧琳李克勤柯以敏(blog)张韶涵等著名艺人制作过专辑。

  为多位歌手的专辑作嫁衣的林隆璇,其独特清新的创作风格,在歌坛树立了独特鲜明的形象。最为人熟悉、并脍炙人口的对唱情歌是与周慧敏合唱的“流言”和与陈筱涓合唱的“是你决定我的伤心”,至今仍是许多人在 KTV 必点的对唱情歌! 05年12月底发行的《Men’s Talk About Love》收录林隆璇92-05年间真挚动人的好听情歌,包括三首新曲。让歌迷藉此回味林隆璇的情歌、回味尘封已久的情感!其中一首对唱情歌《你那么爱她》特邀好友李圣杰跨刀对唱,这首歌势必成为继张学友郑中基的“左右为难”后的经典男生对唱情歌!

  林隆璇透露目前正在担任当红偶像张韶涵的音乐制作人,张韶涵是他一手挖掘培养出来的,算得上这位号称“女刀郎”的当红偶像不折不扣的幕后推手。他说,张韶涵的走红并没有太多的偶然因素,大约是5年前,林隆璇通过一位加拿大的声乐教师,第一次听到张韶涵的声音,当时张韶涵还是一位在加拿大念高中的学生,林隆璇觉得这个小姑娘声色兼备,音色又极富表现力,于是通过这位声乐老师力邀她回台湾。当时张韶涵摇摆在继续学业还是回台湾当歌手之间,最后选择了后者。有大约4年的时间,张韶涵都在台湾进行秘密培训,同时也通过拍摄偶像剧培养明星气质。

  林隆璇用深情、歌喉和惊人的创作力,让你了解世上有一种你想知道,永保年轻样貌的秘诀,那就是——男人的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青海卫视近期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首播:16:35 重播:11:15 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