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王雅捷做客《娱乐纵天下》 首次敞开心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0:03 新浪娱乐
王雅捷做客《娱乐纵天下》首次敞开心扉(组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雅捷做客《娱乐纵天下》首次敞开心扉(组图)
王雅捷跟主持人大策现场飙戏

王雅捷做客《娱乐纵天下》首次敞开心扉(组图)
王雅捷和主持人大策

王雅捷做客《娱乐纵天下》首次敞开心扉(组图)
王雅捷录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下午,《马大帅》中“玉芬”的扮演者王雅捷(blog)做客《娱乐纵天下》,首次敞开心扉向观众吐露了她与赵本山老师合作中的真情故事以及对赵本山的感恩之情。

  一身休闲打扮的王雅捷亮相节目现场,既时尚又漂亮,亲切的笑脸有如邻家妹妹般
清纯,简直不敢把她与《马大帅》中那个一身大棉袄、大棉裤的玉芬联系起来。

  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王雅捷一直过着平淡、低调的生活,自从遇到赵本山老师开始,她的整个世界发生了自己从来不敢想象的变化。主持人大策问到王雅捷是在怎样的机缘下让自己能够被赵本山导演相中出演“玉芬”一角的。王雅捷笑着回答说:“这真的是一个意外,赵老师选角的那天我去参加面试,在面试现场我并没有极力的表现自己而是不停的推荐我的好朋友,因为我真的觉得我朋友非常适合这个角色,赵本山导演当时就觉得我非常适合出演剧中的“小翠”一角,可谁知道后来原本选定出演“玉芬”的艾敬没有档期而退出了剧组,于是赵本山就让我试试“玉芬”的妆,这一试马上被赵本山拍板定案了。” 突如其来的幸运让王雅捷有些受宠若惊,王雅捷说要不是因为有赵导的慧眼,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所以她非常的感激赵本山导演的知遇之恩。

  虽然王雅捷因为一次意外而成为了赵本山新戏的女一号,可是接下来的拍摄并不如想象那样的顺利。王雅捷当时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不久,还是一个风华正茂、时尚气息浓厚的小女生,她说:“玉芬是一个年纪三十多岁的典型的东北农村妇女,不仅整天素面朝天,而且还土味十足。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有很大的差距,我心里一下子没底了,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胜任这样的一个角色。”但她的不断努力加上赵本山导演的倾力指导,王雅捷最终还是把“玉芬”的淳朴、善良、朴实等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这让许多观众对“玉芬”这一角色喜欢不已。

  由于王雅捷在《马大帅》中的突出表现,紧接着又被著名的导演、画家、商人——陈逸飞相中出演《理发师》中俞瑾的角色,并且与当红小生陈坤在戏中扮演夫妻,这对王雅捷来说是个不小的突破。王雅捷还成功出演了《律证佳人》、《芙蓉花开》等热门电视剧的一号女主角。

  在演艺圈这个大染缸里有多少人为了名和利明争暗斗,有的甚至碰得头破血流,但从王雅捷的言谈中,发现她却很平淡地看待身边的一切,不去追求过多的名和利,只求能够开心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虽然她已经成为了一颗耀眼的新星,但她知道她的成功除了汗水与泪水之外,还因为有了那么多支持她的朋友和亲人,她说,人可以没有财富、没有名利,但永远不能没有情,不管是亲情、爱情还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看得出她是一个在用心演戏的女孩,她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自己拥有的一切。她跟赵本山、范伟(blog)之间还有什么让人感动的真情故事?在她眼中赵本山又是怎样的一个东北男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青海卫视近期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首播:16:35 重播:11:15 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