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费翔做客《太可乐了》 畅谈歌坛不老神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34 新浪娱乐
费翔做客《太可乐了》畅谈歌坛不老神话(图)

费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5日,凭借《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橄榄树》等名曲红遍大江南北的大帅哥费翔,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据了解,这是费翔首次亮相内地电视访谈节目。在这个英俊潇洒的“大众情人”眼里,什么样的女人才是“最完美的女人”呢?什么是费翔人生最大的享受?把费翔推到风口浪尖上的“胸毛事件”又是怎么回事?费翔为好朋友亲自制作的礼物又是什么?4月5日21点21分,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为你一一揭晓。

  辟谣“胸毛事件”

  去年,费翔参加台湾的综艺脱口秀节目《康熙来了》,在节目中传出沸沸扬扬的“胸毛事件”。之后,让这位歌坛大帅哥对电视访谈退避三舍。时隔一年多时间,费翔专门安排档期,登上了浙江卫视强档脱口秀《太可乐了》接受独家专访。在节目现场,当曹启泰问到费翔的“胸毛事件”时,费翔迫不及待地大倒苦水。他一再声明,在《康熙来了》节目中,他是捐出自己的戒指用于慈善事业,后来应主持人小S的要求,才答应捐出“胸毛”。没想到媒体会抓住“胸毛”问题大做文章。一时间,将他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让他百口莫辩哭笑不得。通过《太可乐了》,费翔强调,今后对于慈善方面的活动还会积极参加。但也希望媒体不要为了吸引眼球而断章取义,不负责任地进行炒作,这样会对艺人带来很深的伤害。

  费翔坦言“人生最大的享受”

  对大帅哥费翔来说,人生最大享受会是什么呢?费翔坦言自己非常爱睡懒觉,并强调“睡觉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在生活中,要费翔起床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费翔透露,最多时他需要5个调好的闹钟才能叫起床,并且自曝还为此特地订做了一个声音特别大的闹钟,以免自己睡过头而误事。他还有一个特别习惯,每天早晨起床后,需要闭眼冥想一个小时才能让自己清醒。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费翔白天一般不吃饭,只喝咖啡。他有吃夜宵的习惯。曹启泰听后,借机发泄:“看人家,吃夜宵还能保持那么好的身材,长得那么帅!”胡可(blog)灵机一动:“启泰哥,你即使每天吃夜宵,也不可能长得那么帅!”现场观众大笑连连。说到保养的秘诀,费翔说,睡眠很重要,并坦言也“痛恨”那种吃什么都不胖的人。

  费翔心中的“完美女人”

  在大众偶像费翔眼中,什么样的女人才够“完美”?费翔笑言,只有年轻时会有这样天真的想法。历经生活沧桑后,在费翔看来,世上没有所谓“完美的女人”,如果真正爱一个女人,同样也会死心塌地爱上她的缺点,“最让人动心的,其实是女人的瑕疵”。费翔的圈中好友朱桦也来到《太可乐了》现场,带来费翔当年为她精心挑选的一份生日礼物。费翔透露,有一年朱桦生日,他亲自制作了这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生日礼物——PRADA牌卫生纸送给朱桦。朱桦称,那时候的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并说,那是她迄今为止收到的最美妙的生日礼物。至今,想到这份生日礼物,心中还会有浪漫惊喜的感觉。(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