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轻舞飞扬”马千珊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轻舞飞扬”马千珊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马千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轻舞飞扬”马千珊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轻舞飞扬”马千珊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饰演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女主人公“轻舞飞扬”而一夜成名的青春美女马千珊做客《娱乐纵天下》。

  与电影中“新新人类”、网络少女“轻舞飞扬”的形象略为不同的是,现实生活中的马千珊是一个秀丽清纯、文质彬彬的淑女,给人一种秀外慧中的感觉,说话不紧不慢但斩钉截铁,一副当今年轻演员身上很罕见的沉稳气派。在如今的娱乐圈,她就像一枚

钻石堆里
的水晶,悦目,但绝不刺眼.。如果用“美女+才女=魔女”的方式来定义的话,马千珊算得上是个十足的魔女了。美丽惊人的她,具有深厚的音乐基础和文学素养,不仅可以自己写词谱曲,还会写诗,目前已经陆续创作了100多首诗。

  出道虽短,马千珊的一番历练,却是谁都要羡慕的。拍戏不过几部,却已跟陈道明斯琴高娃这样的顶级实力派演员演过对手戏,而且角色都是响当当的女一号。在已播出的电视剧《魂断秦淮》里,她是陈道明的情人,而《魂断秦淮》的主题歌《爱恨难了》由她作词,并与捞仔(广州著名音乐人)联合作曲,自己演唱;在《走出蓝水河》中,她是斯琴高娃的孙女;在贺岁大片《老鼠爱上猫》中她有幸与刘德华张柏芝等港台明星合作,饰演女2号皇后一角。说起这些戏外之师,马千珊心怀敬重:“他们身上蕴藏着一股成功者的自信,即使待人再谦和不过,却仍令人不由地肃然起敬。”马千珊至今仍记得跟陈道明演对手戏时,那种令人暗冒冷汗的压力。她说:“陈道明每次出场都绝不重复。也就是说,同一场戏,他每次说的台词、脸上的表情、手脚的动作,都跟上一次不一样。这让我觉得做陈道明的对手是一种挑战。”这样的一种挑战,实在也是一笔难得的财富。

  马千珊原来是声乐科班出身,虽然歪打正着因演戏而出了名,她的真正身份却是一个歌手。今年,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就要问世,马千珊信心十足:“我相信我的专辑会是非常优秀的。”作为歌手,马千珊还是一位新人,作为演员,她却连续被选中出演女主角。她说自己运气确实很好,但愿她的好运气还会继续陪伴她,带给大家更多好看的影视作品和更多好听的音乐。

  作为一个不是演员出身、毫无演戏经历的新人,她是如何一跃成为《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女主角?是机缘?还是巧合?对于一夜成名马千珊又是一种怎样的心态?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青海卫视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首播:16:35 重播:11:15 文/刘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