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群星闪耀《第三届东南劲爆》首批确定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54 新浪娱乐

  对于《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的工作人员来讲,现在他们每一天都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忧的是,这些已发出邀请函的歌手档期是否能够得到确认。台风肆虐、阴雨连绵,给我们都带来了不好的心情,可有句话说的好,阳光总在风雨后。这不,台风之后的几天,我们陆续收到一些唱片公司传回来的确认函。欣喜的我们在第一时间要把这个好消息和大家一起分享。首批确认的歌手有:古巨基杨千嬅方力申林俊杰、金莎、爱戴张韶涵罗志祥王心凌、石康军、信乐团徐若瑄等。

  方力申:个性温和,家境不错,在以前当游泳运动员的日子里被港人称为“飞鱼王子”。他俊秀的轮廓、他干净的气质、积极的进取心和绅士般的谈吐,都构成了他成功的理由。出道当年就拿下很多新人奖,经过几年的努力,他的粤语歌已经在香港拿了不错的成绩(比如《好心好报》唱到街知巷闻,《ABC君》是他入行以来最喜欢的歌),人气很高,在唱片行的卖气一度超过谢霆锋陈冠希。这个小方来头不小。

  林俊杰:在音乐的世界里,他玩的很悠闲,他单纯的眼睛里是不一样的世界,思维独创仿如来自外太空,不知不觉,变戏法一样弄出了《乐行者》《江南》《NO.89757》这么好的东西。如果说《乐行者》曲风相对单一,略嫌稚嫩的话,那《江南》的这张专辑展现了俊杰编曲、作曲、节奏掌控、以及对各种音乐形式的了解和运用本领。都说一个歌手要突破是十分困难的事情,但对于俊杰来说似乎就不是那么回事。《NO.89757》创意十分新鲜,有机器人看世界、时空逆转等突出一种画面感,要大家不单单是听,不一样的JJ,不一样的音乐。

  古巨基:有人出道一年就可以开

演唱会,而有人在11年之后才能开演唱会。在漫长的11年当中,不言放弃,慢慢积累、慢慢磨砺。在登上红磡舞台的时候,他落泪了,泪水是幸福也是快乐的,因为他等到了成功……,现在他已经是香港乐坛炙手可热的新天王。

  杨千嬅:人有很多面,杨千嬅也不例外。有的时候,她的天真会无法抑止地自然流淌,而她的沉静也在某些不经意时分渗透,她认为这些是美丽的,并且享受过程中的各种滋味。七年前,她曾说:“自己好像田间小百合,需要农夫的帮助才能避免被害虫叮咬,”现在,她不再是懵懂不知新人,经验足够多,名利足够多,不可避免的是年龄也增加了,但是她用十年来如一日的大笑告诉我们:食物有过期的说法,人却永不超龄,只要你愿意。杨千嬅的迷人之处就是她的这种“昂扬”的姿态,无论顺境逆境,始终微笑……

  王心凌:王心凌发光。这是一个陈述句,因为是事实,所以语气肯定。所谓“甜蜜教主”、“艾迴唱片一姐”都是经过多少次努力才换来的。王心凌的光芒已经开始满眼璀璨了。

  徐若瑄:小时候童话中的精灵,身体小小的、头发长长的、眼睛笑笑的、嘴角翘翘的,见到Vivian后觉得,精灵就是这个样子。唱歌的时候她活力四射,说话的时候一定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Vivian的眼睛里都是笑意,那是对人生的感恩;感谢可以唱歌;可以演戏;可以和大家在一起…………

  张韶涵:韶涵的味道,浓烈而又淡然。她有着一根朋克的刺贯穿着精致的躯体,即使外表过于小巧可爱,但是那声音、那眼神,那义无反顾的勇敢笑容,除了迷人,还有一种颠覆的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