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专题 >正文

木马乐队巡演拉开序幕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任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3:49 新浪娱乐
木马乐队巡演拉开序幕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任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于“木马”来说,现场演出永远是他们展现自我,与观众沟通的最好方式。2003年,木马乐队推出第二张唱片《Yellow Star》之后,曾于当年的7月中下旬开始,穿越了20多个城市,进行过一次30场次的巡回演出。而2004年的《果冻帝国》上市以来,巡演却还迟迟未开始,使得乐迷不仅琢磨,“木马”怎么了?出什么事儿?

  的确,木马是出事儿了。他们曾经的鼓手胡湖退出了乐队,而又找来的鼓手李元和
新加入乐队的另外一位吉他手王玉琪(二手玫瑰),因为要同这支“苛刻”的乐队达成完美无缺的磨合,所以“木马”没能在专辑推出之后,及时地投入到巡演的浪潮中去。

  但经过了4个月的磨合,成员之间的配合与默契演绎已进入了一个全新良好的状态,因此去年耽误的巡演也将于本月的21日在广州开始,一直持续到下个月12日的上海。这期间,他们除了6站的演出之外,还将与达明一派、陈珊妮等人同台,参加22号晚上举办的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晚会的嘉宾演出。

  为了保证这次巡演时每一站现场效果,他们还特意邀请了为他们录制过两张唱片(《果冻帝国》和《Yellow Star》)的澳洲籍制作人郭劲刚一同上路,参与所有的调音工作。

  具体演出时间地点:

  广州 SOLO酒吧

  2005年5月21日 21:30

  深圳 本色酒吧

  2005年5月23日 21:30

  武汉 vox酒吧

  2005年5月24号 20:30

  杭州 31#艺术空间酒吧

  2005年6月10日 21:30

  上海 ARK LIVEHOUSE

  2005年6月11日 14:30 (嘉宾乐队:水晶蝶)

  上海 Harleys 酒吧

  2005年6月12号 20:00(特邀乐队 惊弓之鸟 14行诗)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