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T恤胸部自打马赛克 好身材不解释

2015年05月21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身穿搞笑T恤 蔡依林身穿搞笑T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Jolin蔡依林[微博]虽然金曲奖争最佳女歌手失利,但她没有强烈得失心,整理好情绪后为明天(5月22日)起连续4场演唱会做最后准备,也让歌迷期待蔡依林带来的精彩演出,不过在演唱会前夕,Jolin在脸书大方秀“事业线”,让网友“大饱眼福”。

  蔡依林拥有人人称羡的好身材,她20日在脸书大方秀“事业线”,并霸气说:“姐的好身材还需要跟你解释么?!”她身穿搞笑事业线性感T恤衫,上方印有马赛克及“PLAY”,让粉丝看了都直呼她穿的是万恶的衣服,还有人逗趣说“不要马赛克啦”。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马赛克胸部事业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