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好声音陈乐基:见汪峰有些害怕

2014年09月11日20: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话好声音陈乐基:见汪峰有些害怕 对话好声音陈乐基:见汪峰有些害怕

  新浪娱乐讯 舞台上陈乐基是一个天生的摇滚歌者,郑钧说陈乐基属于搂不住的类型,很容易发疯失控。这是一个摇滚人的天性使然。而舞台下陈乐基每次说话前总要先发出:ea……,思考会然后作答,时不时的露出笑容,一笑就甩出了上下后牙槽,恨不得让笑容绽放到极致。

  陈乐基出生于一个充满音乐的家庭,从小父母就是琴瑟和谐,你唱歌我打拍子,这么浪漫的家庭环境从小就影响了陈乐基和弟弟。他普通话不好,他也是三季《好声音》里第一个唱粤语歌曲的学员。

  也因为普通话不好,陈乐基也会闹不少笑话,他总是自己就不好意思的道歉,也因此其他学员都很喜欢陈乐基的“白痴“,傻白甜。

  陈乐基谈到他要见到汪峰时的心情时又期待又害怕,他说害怕是因为汪峰是一个传奇的摇滚歌手,这样小心的性格与舞台上的陈乐基形成鲜明的反差。

  谈汪峰:害怕汪峰因为他是传奇 朋友喜欢我的白痴

  新浪娱乐:你之前有关注汪峰吗?

  陈乐基:有!有!有! 有! 有!其实因为邓紫棋她唱了《存在》,所以香港很多人都会知道汪峰老师。

  新浪娱乐:目前有跟汪峰导师就是接触的怎么样?

  陈乐基:现在到这个点,确实还没聊过什么,因为我才刚刚到这边来。但是很快,今天晚上就会见到他啦。很期待还有很害怕。

  新浪娱乐:为什么会害怕呢?

  陈乐基:哇!全齐哦!全齐的一个摇滚歌手,所以有点害怕。

  新浪娱乐:全齐?

  陈乐基:传奇。哎呀!又白痴了一次,常常都这样,原谅我吧好吗?

  新浪娱乐:因为这样有被人调侃吗?

  陈乐基:没有哦。我觉得他们反而是挺喜欢我这样白痴的一面。

  谈家庭:父母爱音乐琴瑟和谐  弟弟在慢慢进步

  新浪娱乐:你出生于一个摇滚世家,你家音乐氛围是怎么样的呢?

  陈乐基:也说不上是摇滚世家,其实我爸爸妈妈他们就是喜欢玩音乐而已。我小时候在车上爸爸开车然后妈妈在旁边,他们就会一个唱主音一个唱合音,所以我几岁的时候我已经会合音了。爸爸他那个方向盘就是他的鼓,他一边开车一边打的。

  新浪娱乐:那你和弟弟之间就是有没有经常一起玩音乐的?

  陈乐基:当然经常啊,因为现在他现在是我乐队的贝斯手。以前他还没进来的时候我有教他唱歌跟弹吉他。他也有自己写的歌,但是现在因为我们同一个乐队啦,我们都没时间做其他东西,通常都是写自己乐队的歌。

  新浪娱乐:嗯,弟弟唱的怎么样?

  陈乐基:弟弟啊,还在进步。因为我们做过两次中国巡演嘛,第二次比第一次已经好很多了,这半年来他还在进步,所以我希望有一天他不是一个合音,他是跟我一起合唱有一些部分可以给他唱,那是最好的。

   新浪娱乐:当时有没有想着跟弟弟一起组成一个兄弟党来一起参加好声音?

  陈乐基:没有想过。因为他现在还不行。

  谈拍戏:演技不行想演机长警察  主要还想做音乐

  新浪娱乐:你之前还有过一些电视剧作品的拍摄,当时为什么要去拍电视剧呢?

  陈乐基:嗯……因为我觉得拍剧挺有趣的,在演戏的过程当中,我可以做另外的一个人,然后要是我有这样的一个背景,我要怎么去对这个事情反应呢?我会想很多,然后很有趣,这对我写歌也有帮助,因为以前写很多都是肯定是自己的故事。

  新浪娱乐:你觉得你的演技怎么样?

  陈乐基:那个电视剧就不用提啦。要是他播我自己也不太想看。因为第一部吧。但是后来我自己有一首歌是《针与分针》,是我当那个微电影的男主角,还有我们也剪成了一个MV,我放到微博去让大家去看。

  新浪娱乐:在那里面演技还好吗?

  陈乐基:我觉得比电视剧好。因为毕竟不是第一次吧。那个其中有一个很搞笑的,就是里面我穿很多衣服,我好像很冷的样子,因为故事里面那个是很冷很冷的冬天,但是其实拍的当天是二十多度的,我热死了。

  新浪娱乐: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成名后,一般会有很多的电影电视剧邀约,你会接受吗?还是把更多的时间放到音乐上?

  陈乐基:eh……放在音乐这是肯定的。但是我想试试看要是有的话,因为我真的挺喜欢的。虽然现在肯定是做的不好,但是我这个人每一件事情要是你放给我做,我肯定会把它慢慢弄好的。所以我有信心的。

  新浪娱乐:你想演什么的角色?

  陈乐基:杀手吧。你知道吗,每个男孩子的愿望一个是警察,一个是杀手,一个是那个飞机的机师。

  新浪娱乐:那你也会蛮喜欢看《冲上云霄》吧?

  陈乐基:嗯,肯定喜欢看,我喜欢那个吴镇宇。

  谈陈奕迅:陈奕迅给我鼓励建议  在颁奖礼上会聊几句

  新浪娱乐:听说陈奕迅是你的粉丝?

  陈乐基:也不是粉丝,他是一个前辈然后他就鼓励我他说你唱的挺好,要努力然后给我一些建议。

  新浪娱乐:就是在好声音之后他有没有跟你联络?

  陈乐基:没有,因为他在做世界巡演,所以肯定非常忙啦。我觉得他应该没有看到。

  新浪娱乐:您跟陈奕迅私下的交流多吗?接触多吗?

  陈乐基:其实没有私下的。通常可以跟他谈话都是在颁奖礼啊,电台啊,见到面都可以谈话。

  (辛佳/文 陈植/视频)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汪峰陈乐基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