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6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北京晚报:碧昂斯成为美国乐坛新天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6:39 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老吉他手桑塔那之后,近几年格莱美的大赢家都是女性,阿丽西娅-凯斯、诺拉.琼斯都风光一时,今年则轮到“巧克力美女”碧昂斯。

  去年,碧昂斯无疑是美国娱乐圈最具人气的明星,小甜甜布莱妮与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的争霸也挡不住碧昂斯的光芒。

  几年前,碧昂斯就是格莱美上的风云人物,不过,那时她是当红组合“真命天女”的三位成员之一。碧昂斯有黑人女歌手特有的野性、活力和极度夸张艳丽的造型,而这一切注定她将单飞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王牌大贱谍2》中,碧昂斯以性感打扮一炮走红,在这方面,她要比那些不幸的前辈好很多。玛多娜、玛丽亚.凯丽、小甜甜、辣妹的触电常常被人嘲笑,而今年,拉丁性感女歌手洛佩兹又成为金酸莓奖提名者。

  正是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碧昂斯更多地具有了个人魅力。而在美国这一造星工场操控之下,碧昂斯人气极升。她被百事可乐高价签下充任形象代言人,她的性感广告和性感MTV充斥全球媒体,再加上她与男友Jay-z的关系使她在黑人音乐领域光芒四射。她的这张《危险爱情》在去年年末就开始在一系列音乐大奖上获奖,在本届格莱美奖中更一举夺下5项大奖,成为美国R&B乃至美国乐坛的新天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