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机变2》剧组殴打探班记者专题 >正文
《千机变2》打人事件追踪 村民作证实录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2:23 北京娱乐信报

  《千机变2》剧组打人事件昨日有了进一步发展。记者在采访剧组制片主任殷先生时,他表示,近期剧组会有一个公开的表态。另外,《娱乐现场》透露,他们不久将在电视中播出当地村民的作证实录。

  剧组:这是个人行为,和剧组无关

  这两天,剧中的几位主演相继到了云南,梁家辉表示,自己听说了打人事件,觉得发生这样的事情很不好。“详细的情况我也不知道,不管怎么说,打人是不对的。”

  制片主任殷先生表示,剧组已经考虑近期会有一个公开的、“实事求是”的表态——记者先动手打人的。殷先生说,在事件发生后,他询问了当时动手的几个剧组人,他们都表示,是记者先挑衅,三个人围攻一个人,后来被拉开了,当记者第二次出言不逊,并撞了剧组人后,双方才动起手来。据悉,被打记者的报社已经向剧组发出了律师函,但剧组始终没有回应,“这个事情是剧组个人的行为,和剧组无关,我们要表态,也要说事实,那就是记者先动的手,不存在道歉的问题”。被打记者为什么会主动挑衅呢?殷先生下的判断是:记者想制造新闻吧!据悉,目前剧组已经向记者开放,今天就将有40位媒体记者前往剧组采访。

  《娱乐现场》:当地村民为记者作证

  目前《娱乐现场》的记者正在云南当地采访情况,据他们透露,他们已经采访了现场目击的村民。村民王立开说:“剧组的人看见记者,叫记者‘滚’,还要打记者,被我们拦住了。后来记者想走,剧组的人把路拦住,他们打人是提前商量好的,后来十七八个打两个记者,我们想拦也拦不住,想劝也劝不住,打人打得我都害怕,还有人用对讲机砸记者的脑壳,真是要命地打人。”除王立开之外,村民王恒山、刘正玉也证实剧组打人是提前商量好的,并且亲耳听到他们说要把记者“往死里打”。

  据《娱乐现场》透露,村民的作证他们已经全部录下来了,不久,他们将在电视中播出。(信报记者 任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