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赵本山推销《马大帅》不惜“中伤”《刘老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为了给在重庆都市频道播出的《马大帅》打剂“强心针”,赵本山穿着一件很老套的黑马甲出现在重庆,言谈中的一个个包袱逗得现场爆笑阵阵。很多观众反映,《马大帅》中范伟的风头盖过了本山。对此,赵本山自信地说:“范伟不可能超过我!”

  “《马大帅》比《刘老根》好看!”

  赵本山昨日像个精明的商人,为了《马大帅》的收视率,他竟然不惜“中伤”《刘老根》:“我打听了一下,《马》在落地的8省市电视台都创了收视新高,有70%的观众说比《刘》好看,因为《马》更接近土地,更朴实,不看将是损失。”

  对于《马》没上央视的“遗憾”,赵本山直截了当地说:“‘大帅’最初就没打算上央视,我们走的是市场路线,如今好多省市的频道已经陆续在第一轮播了,卖得挺火的。央视没有播过二轮剧。其实央视买《马》并不是只给我成本价,他们的价钱还是蛮不错的,只是审查播出程序复杂了些。”

  “我让范伟飞起来”

  谈起范伟在《马》中风头超过了自己,赵本山轻松地调侃说:“我没有什么压力,他演得好是事实,大家别忘了我可是该剧的导演。范伟跟了我10年,他是我一手扶起来的,最初他是个很少说话的人,到了《卖拐》才飞起来,很不容易。如果我天天给他戏拍,他也不可能超过我,我的经历他永远不会有。其实范伟出彩是特意的安排,如果两个人都起来了,《马》岂不成了闹剧,所以我必须稳住。”

  “我就是要任人唯亲”

  赵本山在剧中所用的演员都是自己的身边人,对此他很干脆地说:“我的作品如果去找一些大眼睛、浓眉毛的人来演,注定很假,特没意思。我不希望和那些把自己当明星的人合作,我身边的人多听话呀!”(重庆晨报李平 唐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