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青年演员潘婕状告导演娄健打人事件专题 >正文
法庭上见,我奉陪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1:0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雨)女演员潘婕告导演娄健“人身损害、性骚扰”事件一经曝光即引起全国媒体的强烈关注(本报曾作报道),但由于双方一个指责对方性骚扰未遂从而被剧组开除;一个则说对方“满嘴谎言”坚持认为“该女演员不适合”该剧所以被开除,此事一时进入拉锯式斗争当中。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娄健,娄健表示整个事件的全过程已经很清楚了,他很不屑于潘婕的一面说辞,他告诉记者说,“我相信法律是公平的,一切让事实说话,打官司我奉陪到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记者:潘婕说“受到娄健性挑逗”,你到底有没有这事?

  娄健:其实只要在我们这个圈子里打听打听,就知道潘婕的口碑是个什么样的人了,这不用我多说。3月21日晚上,当我经过潘婕的房间时,看见她的房门开着,服装师正在里面和她聊天。于是,我进去叫她应该多看看剧本,正在我准备走的时候,她却对我说她那儿有本叫作“生命什么”的书看不懂,我告诉她那叫《生命不能承受之轻》,里面讲了很多哲学方面的东西,她当然看不懂。事情经过就是这么简单,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性挑逗”。

  记者:潘婕说你动手打了她,这事是不是真的?

  娄健:我一个文明人会去打一个女演员?大伙都知道我是很尊重演员的。在冲突发生时,酒店大厅里的人都看见是她在一直撕扯我的外衣,不让我走,而我是趁势脱掉外衣才得以脱身的。我可以负责任地讲,我没有碰过她一根指头。

  记者:你能客观地评价一下潘婕的演技究竟如何?

  娄健:潘婕并不年轻,快40岁的人了,演了10多年的戏都还没出来,你说她的演技如何?要是她演得好那不早成了巩俐、章子怡了。一句话:这个人基本素质不高,也不会演戏。

  记者:关于赔偿潘婕2万元是怎么回事?

  娄健:那完全是剧组出于人道主义才给她的,也就是给她2万元打发她赶快走吧。让她这种不会演戏的人还赖在剧组干嘛呢!我觉得一个演员先要学会做人后拍戏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本月18日开庭,你是什么心态?

  娄健:她既然诉诸法律,我会奉陪到底,谁是谁非相信法律自有公论。(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