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崔健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崔健今日抵达沈阳 连夜彩排让摇滚更“摇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1:38 时代商报

  本报联手“105.9”全程跟踪报道

  今日上午10点,崔健将踏上沈阳的土地,开始在此的音乐之旅,而本报将联手沈阳电台体育健康频道(调频105.9千赫)全程跟踪报道。

  魔幻舞台令人惊艳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崔健的先锋部队早在11日就带着价值2800万元的舞台设备来到沈阳,连续几天,他们都“猫”在体育馆搭建舞台,因为崔健方面坚持不到最后不想让舞台爆光,所以记者一直无缘看见传说中的魔幻舞台。昨日,舞台终于基本搭建结束,主办方允许记者探班,舞台果然让人惊艳!面对着占据了体育馆三分之一场地的舞台,你会感觉到自己的渺小,上万盏电脑灯与音乐的起伏相配合,千变万化的灯光让人眼花缭乱,而左右两边超清晰的大屏幕不停地闪烁着崔健的影像,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高高吊起的上演幻灯片的大屏幕,配合每首歌的旋律都有不同的变幻,人们将随着这而激情迸发。

  连夜彩排唱个不休

  崔健是个认真的人,为了沈阳的个唱费尽了心思,一个月前就开始在北京进行彩排,但那些都是小意思,真正的好戏要在今晚上演。在灯光、音响、舞台效果全部做好之后,他将带着乐队连夜进行彩排,而彩排基本和演唱会的流程相同,每一个灯光、乐曲的配合都要与演唱会现场一致,崔健也将毫不含糊地唱满全场。不过,因为要保持演唱会的神秘感,崔健方面要求彩排当晚没有任何闲杂人员,一定要给老崔和乐队最安静的环境。昨日记者获悉,演唱会的曲目终于最后确定,《一无所有》、《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花房姑娘》等老歌会勾起人们过去的回忆,而《迷失季节》、《滚动的蛋》等新歌也将让你感受崔健的最新思想及音乐。

  门票坚挺到最后

  沈阳人有个习惯,愿意看演唱会却不愿意自己买票,总觉得别人送的票才最有面子,而沈阳的“黄牛党”在全国也是最厉害的,也正因为如此,沈阳演出市场才如此混乱。喜欢崔健的人不少,可是真正买票的到底有多少?昨日,记者在辽宁体育馆看到,众“黄牛党”围在售票处门口,等待主办方降价,但昨日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维护沈阳演出市场,主办方坚决不会“跳水”,这样做既是对崔健这样的艺术家负责,也是对买票的观众负责,他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一定会将门票价格坚挺到最后一刻,所以他们希望那些等待低价买票的人不要再抱有幻想。(主任记者鲁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健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