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崔健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崔健演唱会后将筹拍电影 “摇滚天王”首做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7:13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说歌手出新专辑歌迷不会觉得惊讶,而歌手自己要拍摄电影,歌迷一定会觉得很新奇。昨日,记者从崔健口中证实,在筹备沈阳演唱会的同时,他还在悄悄准备拍摄一部新电影,名字就叫《给你点颜色》。

  老崔想换换口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尽管曾经在《我的兄弟姐妹》中崔健成功扮演过父亲的角色,可毕竟是临时客串,这次崔健动真格要做主角了。记者昨日在崔健经纪人尤尤处得到的消息,“影片是根据崔健做过的音乐剧《给你点颜色》改编的,而且还会用原先音乐剧中的部分演员。”

  本来记者跟尤尤谈的是关于崔健音乐的探讨,融洽的交流让尤尤无意间泄漏了崔健要拍摄电影《给你点颜色》的消息。随后记者也在崔健本人处证实了这一消息,拨通崔健的电话时已经是晚上10时,他好像嗓音不太好,说话挺费劲,听尤尤说,下午崔健还为沈阳演唱会作了排练。

  崔健听到记者问他要拍摄电影时非常惊讶:“你怎么会知道?”

  而对于新片的筹备崔健也没少操心,并且寄予很大希望:“我从来没参与过电影部分的制作,应该跟摇滚很不一样,不过我自己也很期待这个作品,以前的音乐剧我自己认为比较成功,在国内摇滚乐现场演出我已经做过1000场,当然也希望做一些其他艺术。”

  希望不是在浪费感情

  至于电影的主角,崔健当仁不让,可“摇滚教父”演电影能行吗?

  崔健也表示记者问得很好:“电影表演跟摇滚个唱不是一个概念,不过两者有共同处,比如说我肯定不会晕镜头,而且这么多年的经历给自己留下了许多真实生活中的经验,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配合导演来完成自己的作品。”

  结束采访后,崔健更是表示,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做每一件事情都希望能有成就感,也希望不是在浪费自己的感情,希望喜欢他的歌迷别小看了要拍摄电影的崔健。至于片中的其他人选,崔健透露不排除找一些圈内好友来助兴的可能,不过现在所有的精力还是放在15日的沈阳演唱会上,演唱会结束后,“我们将很快进入新影片的制作,尽量在今年完成新作。”(本报记者绍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