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崔健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崔健沈阳个唱瞄准同龄人 众歌迷表达同一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5:51 华商晨报

  晨报讯 每一位成功的歌手都会影响一代人,崔健也不例外。

  羽泉演唱会的举行,陶醉了无数年龄在20左右岁的男女青年,相比之下,崔健的摇滚个唱杀伤力更为巨大,除了年轻的歌迷喜欢崔健外,年龄在40岁左右,与崔健同龄的男人们更成了崔健5月15日演唱会的“俘虏”。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昨日,多名崔健歌迷打来电话,向本报记者倾诉对崔健的喜欢之情,而奇怪的是,多数人都是40岁左右的男人,“太喜欢崔健的歌曲了,特别是《一无所有》,正是我们那个时代男人创业、生活的真实写照。”许多歌迷都发出了同样的心声,喜欢崔健当然更关心崔健15日在大馆的演唱会,记者昨日再次电话采访了崔健的经纪人尤尤,了解到了崔健演唱会的筹备最新进展。

  尤尤告诉记者:“从早到晚,崔健整日都处在制作演唱会的会议中,设备明日即将向沈阳运送,最让人关注的灯光已经基本敲定,800盏灯将在著名灯光师阿顺的操作下保证个唱顺利进行,而且曲目已经完全敲定。”

  说到这里,尤尤还卖了个关子,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才套出此次演唱会的曲目设定,《一无所有》肯定是要唱了,除此以外,还有一首新专辑中的歌曲《迷失的季节》也非常震撼。

  尤尤还透露崔健演唱会上将有老歌新唱的创意,“崔健本人喜欢靠音乐与歌迷对话,所以在服装上并不一定有多少创意,老歌新唱将是崔健最新的尝试。”本报记者绍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