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崔健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崔健沈阳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靠摇滚单挑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7:12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自4月5日崔健本人来沈为即将召开的演唱会造势以来,崔健演唱会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昨日经本报记者多方联系获悉,今日起崔健演唱会沈阳正式启动,而沈阳个唱摇滚第一人崔健同时面临着巨大考验。

  拷问一:靠摇滚单挑歌迷行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崔健来沈阳时就表示,演唱会要自己一个人单挑沈阳歌迷,不请任何嘉宾,目前流行歌曲的巨大冲击以及歌曲种类的多元化,如此固执的崔健能点起沈城摇滚歌迷的热情吗?

  崔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真正喜欢摇滚的歌迷是不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改变口味的,而且摇滚是永远流行的音乐元素,永远流行并超越R&B,我对自己非常自信,而且曾经3次来沈阳开个唱都证实了崔健摇滚在沈阳歌迷心中的位置是无可取代的。”

  拷问二:歌迷对票价能承受吗?

  记者在相关人士处获悉,崔健演唱会最高票价为1088元,最低为88元,但88元的票数量非常少,而且其看台的位置也非常偏,对于沈阳歌迷来说,能否承受这么高的价格还有待于售票时验证。

  拷问三:真唱运动到底是不是炒作?

  崔健的摇滚很有历史,而崔健真正的看点是自己已经推行了3年的真唱运动,崔健这次选择在沈阳做新世纪首场个人演唱会,同时也将此作为真唱运动3周年的一个纪念,当记者问崔健是否每年都想搞一个这样的活动,崔健表示“我希望越早收工越好,那样就说明我的真唱运动有效果了,我们希望回到做音乐的起点。”

  对于真唱运动炒作嫌疑,崔健也很愤怒:“我没想到反对的人觉得真唱运动是我一个人的事,而且很多歌手也反对真唱,其实所有歌手都是受益人,我们的生存手段就是演出,如果我们还要假唱,我们就真的完了,我到200岁也不会假唱。”绍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崔健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