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刘德华赴戛纳与张艺谋会合 只带了一身唐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4:2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到达机场 图据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刘德华前晚约十一时抵达机场,出发参加第57届戛纳电影。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华仔透露,他一直想与张艺谋合作,但张导始终认为华仔不是应该合作的对象,虽经华仔多次提出,对方依然是无动于衷。直至华仔演出《无间道》一片,张艺谋才认定华仔是可以合作的对象。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华仔对于在《十面埋伏》的演出,觉得张导已开始认为“刘德华是一个好演员”。他开心地说:“我可以说是超越自己一步。”他觉得与张艺谋合作并没有压力。

  当晚,刘德华一身便服,头戴帽子出现机场,早已守候的半百fans即一涌而上,疯狂大叫又要求与华仔合照及签名,而华仔也心情甚佳,全部要求都答应。

  华仔表示此行会逗留四天,但没甚么特别准备,只是带了一套唐装衫。问会否在《十面埋伏》还是寰亚所搞的派对上穿着?华仔称未知,要看场合的需要而定。

  至于寰亚的派对邀请布莱德-彼特出席,而彼特也接演了《无间道》西片版,问华仔会否一起商讨戏中的人物角色?华仔笑说:“如果他真是来到的话,我会跟他说,他是我的偶像哩!”

  继张导演之后,华仔很想再和王家卫合作,不过最大难题便是时间迁就的问题,他说在去年的金像奖上,对方提过找他拍戏,能否有机会再合作,便要看缘份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