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莎拉任球队拉拉队长 将助阵明星球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1:26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莎拉-布莱曼(下简称莎拉)演唱会负责人郭小旭介绍了莎拉在北京的日程安排及相关情况。30日,莎拉在京演出时的“星月同辉”舞台与其在美国演出使用的舞台类似。莎拉演唱会及其行程的安保措施也已安排就绪。此外,球迷莎拉还将作为拉拉队队长助阵“莎拉巡演团”足球队与华纳明星足球队的友谊赛。

  莎拉下榻新世纪酒店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莎拉一行人将乘坐CA102次航班,预计29日下午4点左右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之后下榻与首都体育馆隔街相望的北京新世纪酒店。该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莎拉选择住我们这,比较方便。”当日傍晚,她将在酒店与北京媒体见面。

  郭小旭透露,此次演唱会出票顺利,可用“火爆”形容,完全出乎他的预料:“最近几天,每天的票房都有七八十万元。”

  莎拉任球队拉拉队长

  莎拉演唱会的外方工作人员有不少是足球爱好者。他们每到一地只要时间允许,都会踢上一场。球迷莎拉是每次球赛的拉拉队队长。

  日前,巡演制作经理汤姆向演唱会主办方提议,安排莎拉演唱会的工作人员组成的球队与北京的明星足球队打一场比赛。

  演唱会主办方当即和华纳唱片公司取得联系。双方约定在6月1日安排一场“莎拉巡演团”足球队与华纳明星足球队的比赛。华纳唱片公司宣传部的桑柯介绍:“我们也是才知道这事的。莎拉演唱会主办方找到我们,问有没有兴趣,我们很快就同意了此事。我们有自己的球场,很方便。”

  桑柯称目前尚无法确定华纳明星足球队的全部出阵名单:“不过我们的队员像孙楠朴树、高旗、窦唯、宋柯他们要是当天在北京的话定会出场。”比赛当天,完成了北京演唱会的莎拉将作为拉拉队队长到场为球队助威加油。专机搭载80吨重舞台

  莎拉演出时的“星月同辉”舞台总质量为80吨,将于29日从香港由两架波音747专用货机空运到京。国家民航总局对专机有严格规定,演唱会主办方经英国驻华大使馆和首都机场的协调,才获得了货机的专用跑道。据机场负责人介绍:“国航不允许任何专机降落和占用机场跑道,除非事先办理特批手续。”

  安装舞台只需8小时

  莎拉的经纪人克瑞斯和巡演制作经理汤姆已于日前先期抵京。他们对演出场地———首都体育馆的环境进行了最后勘察,并确定了舞台的安装地点和具体尺寸。二人还查看了首体后台的化妆间及浴室;精心设计了舞台设备在首体馆外、馆内的运输路线。

  汤姆表示:“这套舞台在美国的装台时间在8个小时以内。这还是保守的说法,我们快的时候只用6小时就完成了,当然在中国也不例外。”

  “能如此迅速装台令众多大型演出经验丰富的国内舞美工程专业人士大为惊叹。”北京工体舞美工程部经理倪文元的话代表了众多业内人士的想法,他表示一定要观摩整个装台过程,“学习一下‘老外’的先进技术”。作者: 刘子龙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莎拉-布莱曼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