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改变男女人生的宝典(1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0:13 新浪娱乐

  老板说:那这样吧,你去市场上买些土豆回来我再告诉你辞退你的原因。

  一会儿,他空手回来了,他说市场上土豆卖光了,只能明天再买了。

  老板说,你在我这里看看你的同学怎么做的。结果同样的事情吩咐给了他的同学,一会儿,他同学也回来了,对老板说:土豆没有了,但是我告诉了小贩明天一大早给送过来,不会耽误营业的,他的价格是两角钱一斤,十斤以上每斤还可以便宜五分钱。另外市场上有外地刚刚运到的西红柿,听说是新品种,我带来了一个样品,老板你看看怎么样。

  等同学出去了,老板对他说:你要是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老板,该辞退谁哪!他无言以对。

  提醒每一个正在寻找机会谋求发展的人,从你走出家门的那一刻起,注意自己的形象,认真地做每一件事,客气地对待每一个人,也不就在这么不经意中,你的生命将发生转机,幸运女神在向你招手。

  十三,不要迷信权威

  很多人喜欢听什么专家的言论,其实专家也是人,他们的某些言行或多或少也受他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及情绪的左右,所以对于他们的看法不要过于迷信.

  我还记得在高枫病危的时候,我对记者说高枫是肺炎晚期,一个上海的专家马上在媒体上发表文章说我在撒谎,他以专家的口吻说以目前的医疗条件肺炎是死不了人的,他说显然大唐在撒一个弥天大谎.终于非典来了,这个肺炎也夺取了很多人的生命,我不知道那个上海的医生在非典期间有没有忏悔过,有没有觉得自己无地自容过.

  还有伊拉克战争期间的那些军事专家,我甚至觉得他们对局势的分析还不如街头老大爷分析的准,虽然那些专家们西装革履,看起来学识渊博,其实有时候他们真的是在纸上谈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