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松伶:松走黑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8:08 南方都市报

  做艺人的,面孔就是名片了,经常保持清新干净是必须的,所以十个艺人里有九个都是美容专家,我自然也是了。有圈中朋友教了我一个去脸上黑头的良方,试过后觉得可行,于是到处传播以解救朋友,他们试过之后都说效果很好,于是把这良方叫做“松走黑头”。

  女生男生都可以试试看,毕竟鼻子是脸部最前线的部位。有时候看到满鼻头是脏物的男男女女,就算他们再帅气再美艳,也会让我吞不下饭。鼻头不干净不妨试试“松走黑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假如成功了,不用谢我,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潜在魅力,你应该做的,就是挖掘自己的魅力和保持健康。

  我们都知道婴儿油有很多的好处,只要调和不同的香薰油就可以成为按摩油。不过,现在我要用它来去黑头。用婴儿油轻轻在鼻子部位打圈按摩,一边看电视,一边按摩鼻子,鼻子哪部分比较脏,就多花点时间在哪部分。如果觉得有点干了,可以再加几滴油。不消二十分钟,你会感觉手指头有颗粒状的小东西——原来藏在起了角质的毛孔下的污垢,在润滑的婴儿油按摩下,已经被推挤出来了,效果超霹雳呢!

  后来,我查看书籍才知道,原来婴儿油是植物油,可以用来溶解黑头的油脂。不过,在按摩前,可以先用磨砂膏软化和去除老化的角质,便于用婴儿油按摩时排出毛孔下的油脂粒。按摩完后立刻用洁面乳洗脸,千万不要只用清水洗脸,因为清水是不能去除油脂的,要用洁面乳把过多的婴儿油脂及被推挤出来的污垢一并清洗干净才行。而且去除顽固的黑头不是瞬间的事,要隔几天按摩一次,一次起码要二十分钟。鼻子在悉心护理下才会逐渐变得光滑洁净。

  近年来,很多圈中朋友见到我都会发出相同的疑问:“松松,你漂亮多了,有整过容吗?”我是真的有整过,不过不是整容,是整理了生活的态度和思绪。所谓“诚于内,形于外”,除了基本的皮肤护理外,最重要的还是心灵上的方向性,做艺人尤其如此。只要选择了乐观开心的方向,平和而不执着,客观一些看人生,任何得失都看做烟花即逝,哪有烦恼之理?而烦恼少了,就多了欣赏万物的闲情。天父也叫我们不要为明天忧虑,无论怎样他都会照顾我们。如果有了这种寄托,心灵自然就放轻松了,面孔也就不再绷紧了,人自然也就漂亮了。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