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梁朝伟忆旧(五)-嘉玲拒绝 伟仔应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8:11 南方都市报

  后来大家都忙,少了见面,偶尔刘嘉玲会替我主编的周刊拍封面。

  一次去“侠女”徐枫家吃晚饭,饭后大家决定到徐枫家附近的半山May Tower去连环串门子,先去张国荣家,再去刘嘉玲梁朝伟家。抵达时,刘嘉玲已有一大班朋友在,有些在打麻将,有些在闲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伟仔当时正在赶拍《等着你回来》,我们哇啦哇啦谈得兴高采烈时,大门打开,是梁朝伟拍完戏回来,看样子累得不得了。我们都静了下来,有点不好意思,嘉玲马上迎上去,拥抱他,又双手抱着他的脸定位,吻了他一下,笑盈盈地说:“我们在玩,你先上房休息。”像个小女孩哄爸爸早点睡,她自己则玩到晚一点,伟仔没做声,转身上了睡房。

  他们的家共分三层,最底一层是客厅、书房兼麻将耍乐房,大门进来一层是饭厅,最顶一层是睡房。装修以简洁明亮为主,相信是嘉玲选的装修,伟仔可能会选多点木材或较深颜色的设计。这是他们性格的反映,嘉玲爱热闹,伟仔比较内向。

  我跟嘉玲和伟仔的关系很奇怪,连我自己都不懂得怎样去形容。

  做了电台节目主持人后,曾邀嘉玲做访问,她认真地说:“我不可以接受你访问,伟仔会不高兴的。”“为什么?”我追问。她说:“还不是那些原因。”没再追问,反正结果都一样。

  后来伟仔在戛纳夺得影帝,我抱着锲而不舍的精神,要求访问梁朝伟,他一口答应,且从戛纳回来后马上便来我节目接受现场访问。

  都说跟他俩的关系总是怪怪的。

  休息时,我坦白地跟梁朝伟说:“还以为你不会再接受我访问。”他面带笑容:“我改变了很多,已不太执着。”

  在访问里,他很健谈,说自己越来越注重健康,天天早起跑步,注意饮食,连红酒也少饮了。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