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谭咏麟:北京演唱会,有一点失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6:07 南方都市报

  今次和李克勤在北京开“左麟右李”演唱会,和上次我在北京开演唱会,相隔有十年时间。今次我和克勤合作演出,为歌迷带来的惊喜,相信可以完全满足他们。我也觉得他们仍然对我那么热情,我和克勤这对表演组合,他们是可以接受的。

  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出,是由晚上七时半开始,一直到十时半完场,准时开工,也准时收工。这一点我有些不惯,还有一些失落感觉。因为表演开始时,露天场地还是斜阳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照,到完场时才十时半,感觉晚上才刚刚开始。

  这和在香港开演唱会分别很大,觉得不能完全满足入场观众的热情,但这是场地管理的问题。今次入场观众有七万人,他们都来各省各地,听闻有一些观众因为买不到门票,不能入场,只好在场外听一听传来的音乐解慰。真不好意思,只好说一声对不起。

  今次在北京开演唱会,在记者招待会上,有很多记者提出的问题,主要是关心香港乐坛情况。其中最多人问到香港新秀男女歌手,哪一位表现最好,哪一位有机会脱颖而出,成为独当一面的歌手。这一点我觉得不能太早评核,这样对他们不公平,他们都十分全力以赴。虽然我是谭校长身份,但也要有一些保留,毕竟,他们都是香港乐坛接班人。

  此外,记者也问到关于梅艳芳张国荣逝世,对香港乐坛会有什么重大影响,也有问到“四大天王”的近况,今年香港歌手的演唱会举办情况。这些问题令我感到香港乐坛和香港歌手,真的很受内地歌迷的欣赏和欢迎。这一点,我们一班乐坛主流歌手,除了要个人继续努力以图回报之外,也要对一些新歌手提醒一下:内地是一处不可失掉的市场,为香港歌手发展提供无数机会,要珍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