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广电总局连发禁令治理荧屏专题 >正文
央视否认主持人不准跨频道规定 “名嘴”不下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昨天,一条关于“央视主持人不准跨台、跨频道主持,每个主持人原则上只准主持一档大型栏目”的消息引起了关注。记者就此采访了央视负责主持人管理的人事办和有关主持人,得到的答复不是“不知道”,就是“没听说”。

  为严肃主持人纪律,央视最近大刀阔斧地进行内部改革,央视发出了《关于再次重申播音员、主持人借出管理的通知》,全面整顿播音员、主持人队伍,规定主持人不许走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演出或客串其他节目主持,上节目时不准染发、不准穿奇装异服,普通话必须是1级甲等。然而昨天却有南方某媒体登出了一条新消息,该消息称央视作出了“主持人下栏目”的新规定,为了控制主持人的出镜率,央视原则上要求一个主持人只主持一档栏目,特殊情况下最多可以兼任一档大型栏目和一档小栏目的主持人。

  该消息中的后半部引起了记者的好奇,因为按照这条规定,现在中央电视台中的几位“名嘴”就得纷纷从一个节目中“下岗”了。比如《幸运52》的主持人李咏就不能再继续主持另一档大型节目《非常6+1》,而《开心辞典》的主持人王小丫如果再继续做新闻或者“跑两会”也应该有限制了。于是,记者就此采访了央视专门负责主持人管理的人事办。没想到,记者采访中得到的答复不是“不知道”,就是“没听说”。而央视的总编室也表示,他们没有听说,也没有收到过任何有关这方面的消息或者通知。

  记者昨天还计划采访主持人李咏,没想到他的电话转到了“小秘书”上,记者接着采访了央视的另一位主持人毕福剑。据老毕介绍,央视三个月前就下达了主持人不能跨台主持的通知,但在台里内部好像没什么规定,一位主持人只能主持一档节目的消息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更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